分類
未分類

變得更好!《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ffZjM2Whc-8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非常喜歡新的開始,那意味著擁有新的可能性,其實你們每一天都在為自己創造新的人生體驗,當前創造完成時,它馬上就變成舊的體驗,進入你們的阿卡莎紀錄中,所以說對於“新的開始”的執著,還不如專注在每一個可以修正自己的契機。

對於新的開始,你們會想要變得跟以前不一樣,或許是你們並不滿意過去自己的表現,也或許你們對於未來有著更大的慾望跟野心,所以你們想要變得不一樣,有著這樣的企圖心是好的,因為你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每個人對於讓自己變得更好有著不同的解釋跟做法,許多人會想要變得更有成就,但是變得更好可以不只是物質層面上的,希望你們是著重在靈性上面的;物質上的變得更好可以很明確地辨別出來,但是靈性上的變得更好會有點難度。

許多人因為因果業力的學習,所以當下正經歷著困難的人際關係,或者是困難的人生際遇,如果想要變得更好的話,你們會很單純的想要立即的擺脫這些困境,但是往往又無法立即擺脫這些困境,無法馬上變得更好;其實這些困境都是靈魂要讓你們變得更好的設定,這是在過去世的經歷中,靈魂覺得你們必須要重新學習的區塊,你們必須非常的仔細的觀照到自己的內在,在此生這樣的設定中,你們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的進步。

當人處於困境時或者是困難的人際關係時,往往會覺得問題是出自於外在因素或者是別人的不對,你們永遠有著向外尋找原因的本事,而且是非常的厲害,永遠是環境或者是別人造成你們的困境或者是不開心,或許這是客觀的事實,或許不是客觀的事實,其實這都不是最重要的,你們往往都沒有看到真正給予事件評論的“心念”,你們的心念可以給予外在人事物各式各樣的評論,它是給評論外在人事物真正主角,它可以給予同樣一件外在人事物主觀的好評,或者是負評。

雖然你們的情緒感受也會影響到你們心念的表達,但是如果你們真正願意在你們的心念下功夫的話,情緒感受是可以改變的;所以我們希望你們期許自己有新的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好時,並不是聚焦在讓自己外在的表現更好,而是要花更多時間跟精力去看看自己內在的心念,要學習透過外在的事件去看到自己心念的運轉,如果外在人事物讓你們覺得是困境或者是不開心,要趕緊趁機會練功夫,認真的去看看你們的心念是如何給予出評論,而如果你們願意修改自己的心念,讓自己的心念變得更好一些,是否你們看待外在的人事物就會有很不一樣的見解呢?當然帶著愛與慈悲去讓自己的心念變得好一點是非常好的良方,你們可以試試看。希望你們可以讓自己的眼睛轉個方向,不要全部向外看,看看你們的內在心念,看看是否能夠讓它變得更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