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星際小孩的內心世界《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HFyDv9J4DOM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決心在地球的意識進化中發揮我們的作用,就像我們知道很多人決心儘自己所能提供幫助,從而發揮他們的作用一樣。我們知道你們都認識到,每個孩子都有潛力讓地球變得更美好。你們都知道未來的孩子和上一代孩子們有著很大的不同。

我們稱它們為星際孩子,因為它們代表了更多的外星血統。他們身上保留了更多這樣的血統,這些光芒很難被掩蓋。你們中有些人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以及他們的存在對你們世界的意識進化意味著什麼,你們想要幫助他們。我們想對你們說,幫助他們的最好辦法就是別擋他們的路。讓他們做自己,讓他們教導你,因為他們現在有能力領導人類,讓每個人的內心發出美妙的光。

能夠在地球上發揮最大作用的人,會非常明智地選擇他們的父母,因為他們知道,父母必須對他們秉持某種信念,才能讓他們茁壯成长,才能實現他們的目標。你們可以放心,沒有任何東西會阻礙你們的揚升,因為沒有什麼能夠熄滅所有進來的光。

你們也屬於協助者,是來點亮更多光的人,你們已經在自己身上認識到了這個特質。所以,就像我們邀請你們、你們的嚮導、你們的銀河家庭和其他所有來自光明的人合作,共同完成地球揚升的任務一樣,是時候與孩子們合作了。你們可以依靠孩子們的引導,帶你們進入更高層次的喜悅和愛的狀態。他們會再次教你怎麼玩耍,如何讓事情變得輕鬆,如何擺脫你們頭腦中哪些是可能的,哪些是不可能的觀念。

就像他們是你的最大希望一樣,你也是他們的最大希望,因為你與我們所說的這些產生共鳴。與這些美麗的星際孩子合作吧,他們內心世界的東西將給你帶來驚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