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允許每個人的體驗《母神》

日期:2021.06.25。
傳導:若河。

孩子們,我今天和你們聊聊允許每個人的體驗。我知道你們有時候很著急,也很想要為其他人負責,但是這會讓你們很累,當然也會拉低你們的頻率。

今天想告訴你們的,主要是你們要允許他人進行自己的體驗,這些人可能是你身邊的親人,朋友,比如你的父母。他們可能看起來,和已經覺醒的你完全不同,依舊充滿三維世界中的恐懼和擔憂。

我知道,你們很想要帶上他們一起,但是卻發現總是很困難,他們無法理解你說的話語,對於自己不曾知曉的未知事物也充滿恐懼。這不怪你們,當然也不怪他們。

因為每一個人去到三維世界都會有自己想要體驗的,你們需要放下對於他人的責任,同時也放下想要改變他們的執念。你只能喚醒在計劃中醒來的人,相信你的光和更高的意識可以傳遞到更遠的地方。

孩子們,允許他人繼續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吧,也允許自己去體驗自己將會體驗到的一切。尊重每個人的靈魂計劃,同時繼續你們的光之工作。

你們要知道,你們是來服務地球,服務蓋婭的,並不是為了特定的人而服務,而是為了人類服務,為了宇宙的大轉變而服務。

放下對於特定的人的期待,你們會輕鬆很多,只需要知道,你們的工作是有效的,並且有越來越多的人,從沉睡中醒來。

你們都在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時也希望你們可以照顧好自己。

要知道,世俗的關係,父親,母親,孩子,只是一種角色的扮演,這一切都是為了體驗。

不要害怕打破世俗關係中的羈絆,你們值得擁有更多的自由,去選擇你們想要選擇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