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怎樣祈禱才會有效?《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pCJY-G9KTSM

人們常說: “我祈禱了,但沒效果。”實際上沒人可以這樣說,因為只要用心去祈禱,這祈禱總會被接收到。

要想讓祈禱有效,你們得先弄明白:祈禱不應該是祈求,而應該是肯定,應該說肯定語

當你們祈禱時,絕不要擔心它是否會奏效。要知道祈禱有時會在你們為之祈禱的那個人的精微層面上奏效,而不是在有形的層面上。

希望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潛能。你們最大的潛能就是對自己之所是的信心與信念,就是對自己所擁有的無限力量的信心與信念。

隨著你們提高自己的意識和領悟水平,那種力量會逐漸被給予你們。這是因為一個奇妙的玩具倘若有一定危險性,就不能交給小孩子去玩,以免毀掉他或他周圍的東西。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幫助你們領悟和轉化,就是為了讓你們達到某些意識層次。在那樣的意識層次上,祈禱和良好意念的力量會產生效果。

若想通過祈禱來幫助自己和他人,你們要遵守的第一條法則就是:愛自己。

任何一個祈禱,假如不是在聖愛(尤其是對自身的聖愛)中做出的,就無法創造出奇蹟。

因此你們要花時間在自己身上,更多地愛自己,忘掉一些不快與煩惱,精心栽培自己內在的聖愛花園。你們在這花園中播下的種子會讓你們收穫巨大的力量。

竭力幫助痛苦的人不一定有什麼效果。你們應該做的是處於無條件的聖愛中,接受難以接受的狀況,甚至平靜地看著你們所愛的人受苦。對他們來說,也許只有那樣才能讓他們成長、改變方向並改善生活狀態。

假如他們固執而又狹隘,根本不想領悟生活中的苦痛想讓他們領悟的,那你們能怎麼辦呢?為他們祈禱吧!

若想幫助別人,你們一定要先幫助自己,轉化自己,知曉自己的運作方式,學會控制自己所是的活躍能量。

你們的頭腦和小我總是掩蓋你們所是的真相。那真相就是——你們是強大的創造性能量,是強大的聖愛能量。

只要你們仍用人性意識而不是神性意識去思考和行動,就會不斷碰壁,始終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某種反應得不到想要的效果、為什麼自己的某個祈禱沒有奏效。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要想想自己,要想著重塑自己,要不斷把自己觀想為穿著肉體外衣的靈性存有(這肉體只是為了讓你們能在三維體驗生活)。

然而人們總做與此相反的事,總把自己想成一個偶爾在靈性上提升一下的肉身存有。這是不對的。

我們知道在這個三維世界,肉身非常稠密,人格、小我、頭腦的驅動力非常強大。你們很難放手讓自己的靈性存有、宇宙存有徹底掌控你們的生活。

所以你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轉化自己。你們轉化得越多,就越會意識到自己的潛能,就越會積極地運用自己的力量。那時你們會打開自己內在的許多閘門,進入到其它的意識層面,給自己提供其它一些工具。

其次,你們要很好地理解祈禱的無限力量。在覺悟狀態下以良好方式做出的祈禱,真的可以轉變這個世界。

你們現在還沒有完全領會祈禱可以在多麼廣闊的區域發揮多麼巨大的效力。一旦明白了這一點,你們就可以有意識地運用祈禱去為世界和人類的轉化提供更有效的服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