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敏感體質的人如何在混亂中保持穩定《Dana Beard》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NU4Vgm0FMwE

如何才能在一個充斥混亂的世界中保持理智與平衡呢?

看起來,這樣的情況隨著每一天的過去都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

此時此刻,對於我來說身邊發生的很多事情越來越難以看清,而且,與我相識的很多人也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不知該如何與他們進行交流和互動,因為,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得罪到他們,而我卻根本不知道原因為何。

並不是因為隨著冬季的來臨,氣候逐漸變冷所致,而是就此刻來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似乎出現一種不可言說,有意無意的無形隔閡,有種說不出的疏離感覺。

而且,此時此刻,世界各地也正發生許多讓人擔憂的動盪事件,以及中東地區日益緊張的對峙局面,以及美國時不時的煽風點火,更是讓當前的國際局勢變得已無法預測。

整個世界已經進入瘋狂模式,到處都是濃濃的火藥味,就連相識的人們之間也變得很難溝通。

作為一個敏感的靈魂,這樣的情況可是會讓你感覺到窒息;不過,我也看到許多和我一樣敏感的人,對於這種情況他們會刻意無視,選擇忽略它們,並以他們自己對靈性真知的理解,把焦點放在那些看似美好的肥皂泡上面。

已實際出現的問題,由它們所造成的不適和不快感受,選擇無視或忽略,並且假裝自己非常快樂,這並不是正確的靈性態度,也不能真的解決已出現的問題。其實,這更像是在掩耳盜鈴,一種並無意義的自我安慰。

我非常同意照顧好自己是極其重要的靈性態度,尤其是當你的身邊和周遭環境充滿負面能量的時候。你所輻射出的真實之愛的力量和能量,對於療愈這個已破裂的人類集體意識和受傷的地球母親都是非常必要且急需的。

我們並不是生活在一個幸福完美的實相中,而是一個充滿對立與衝突的世界。假裝一切都很好並不會給我們帶來真實的安全感。

我們轉生到這個世界,進入一副肉身之中是為了給這個物質的世界帶來真實之愛的光芒,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與這個世界進行不加掩飾,不予逃避的真實互動。

只有通過我們的親身體驗先去了解和認知,清楚看清這個實相的種種結構之後,才能有效抵禦來自它的所有基於二元對立的各種衝擊,我們的內在之光也才可以為我們提供真正意義上的保護。

換句話說,如果要知道你在和誰互動,你得首先確認對方的體型和样貌,如果什麼都不不了解,對方是誰都沒搞清楚的話,在這樣一個對立二元的世界,你將完全處於被動,也非常的危險。

所以,如果我們僅僅只是用虛假的自我安慰式的快樂來試圖掩飾這些已經出現和存在的問題,就不能說是真正的靈性,而僅僅只是偽裝著靈性外衣的恐懼罷了。

不得不說,這個世界真的是一個爛攤子,什麼人都有,什麼瘋狂的事情都可能發生;但是,我們的靈魂卻尤其鍾愛這裡,並不是因為它的基於二元對立的分裂特徵,而是它所能給予我們靈魂的巨大成長。

那麼,作為一個敏感體質的人,在遭遇這樣的問題時,如何才能保持你的積極和正向呢?

敏感體質,意味著你相比其他人有著更加敏銳的感受上的覺察,雖然在感受上你會比一般人有著更加強烈的切身體會,但是如果你能善用它,把它作為一個很好的工具,就能很好的利益於你。

但是,請首先留意:識別出這個想要立刻逃避的第一念頭,通常而言這總是因恐懼而觸發。

這不是說你所感受到的害怕和恐懼就是錯的。恐懼,它只是一種自然的情緒升起,但是想要避開的第一念頭卻讓恐懼的能量確認出你是真的在害怕它,而讓它對你產生更大的後續影響。

害怕,是自然的情緒,但選擇逃避的這種行為卻是不適當的。因為,選擇逃避的這種行為會讓你變成恐懼能量所認定的目標。

這就像是你在野外忽然遇到一隻獵豹,如果你因為恐懼和害怕而選擇了立刻逃跑,你的這個行為舉動將讓獵豹把你直接視為獵物,而讓你所處的局面變得更加危險。

請記住,在遭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心中升起的恐懼和害怕,它是自然的情緒。這個時候你可以閉上眼睛,並觀想一股明亮的純白色的聖愛之光把你完全環繞,你在這裡感覺溫暖和被愛。

這時,以肯定的語氣對你自己說,〝我是愛,我是光,我充滿勇氣,我很堅強,我很有力量!〞接著,觀想這股純白色的神聖之光把你說出的話語化作實體化的力量,以堅固的光之守護呈現在你身體周圍。

你可以把這種實體化的守護力量觀想成為你覺得適合於自己的某種動物形象,比如:威嚴且勇猛的獅子王。

不逃避的態度並不是說,接下來我們就要和恐懼進行一番交戰,而是站定在我們自身的光中,選擇並信任我們心中那無限強大的聖愛之力量。

這裡的重點在於,在遭遇恐懼能量的時候,我們選擇了愛,並且信任愛的力量,即便我們還是害怕,但我們勇敢站定於此處的行為卻是如此勇敢,決不退縮。

站定於此處的勇敢行為,將允許我們心中的光不斷被擴大和昇華,這時,恐懼的陰暗能量便會因為我們心中那無畏的光與勇氣被照亮,直至消失在背景能量中。

任何時候我們都在創造屬於自己的實相,而兩個最基本的選擇總是:恐懼或者愛。

選擇勇氣和愛,並不是要和另一方的恐懼進行對抗,我們僅僅只是站定在我們自身的光中,信任內心,愛我們自己,以不變應萬變,不用擔心恐懼的能量會如何狡猾,外界環境的會如何變化。

只要我們信任心中聖愛的力量和智慧,當變化實際發生的時候我們自然會知道該如何應對。

當然,每日通過冥想的練習清理我們身體的能量場也是必要的,這會讓我們的能量場始終保持清潔,並且能量充足。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給予大家一點幫助,我們總是能夠在愛中連接彼此,以真誠的分享彼此協助!

祝福你們每一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