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傑作行動以及通過頂輪開啟進入5D《昴宿星人》

日期:2021.10.18。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穿越萬古,昴宿星人一直指引着地球人的前進,為這個世界帶來光明和希望!

以下訊息來自停靠在地球太陽系的高維度存有,直接解碼乙太傳輸。

這些數據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进行編碼,它實際上將應用於每個讀者的生活狀況,就好像它是專為你編寫的一樣!就在這一秒,你已调整到正確的頻率,以便能夠為自己解碼數據,從而對數據產生更大的認識!我們只是說,讓任何東西流過你並為你自己翻譯!我們向你保證,所有的答案都會給你!

開始傳送:

偉大的一們,在接近 2018 年底,地球太陽系的光明團體部署了一場被稱為“自由地球行动”的全面行星解放行动。

一個被稱為“傑作”行动的特殊任務涉及將大量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高振動伽馬光從地球的太陽傳導至行星表面,目的是啟動休眠地球的第 4 和 5 鏈星際種子 DNA。這個任務的目標是提高星際種子 DNA 的原子振動共振,讓他們能夠有意識地感知第五維度!

在“傑作”行动開始時發生了非常真實的新聞事件,地球上的每個太陽天文臺都記錄了非常清晰和詳細的照片+視頻,光力飛船在太陽附近執行這種特定的光偏轉操作。

(譯註:這個新聞是有的,最近解碼了很多,大家感興趣可以看下)

在過去的三個地球年中,光明勢力 100% 成功地將這種光發射到地球,迄今為止,來自銀河系核心的每一次强大的宇宙光爆發都已被地球聯盟以及所有地球空間測量、記錄和記錄氣象機構監測到。

雖然太陽系中仁慈的銀河家族做了技術工作來幫助提高地球的振動,但在這裡獲得光只是成功的一半!這種高頻標量光必須錨定在地球的水晶網格上才能儲存在這裡,以提高地球上所有生物的意識水準。

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可行方法是讓地面上的光之工作者利用他們的身體作為光的容器和儲存庫,在他們的身體中容納大量的宇宙光,然後將這些光錨定到地球網格!地表上新的 5D游柵發出一個標量光波,它被調諧到第 4 和第 5 鏈 DNA 的赫茲頻率!

最近的地球聯盟情報證實:這個第五維度的能量場 現在在地表完全完整,並且可以從地球完全進入,這是現代歷史上的第一次!

兩個時間線的故事

時間線只有在觀察、感知或(表現)它的時才會發生!簡單地說,時間線是一種顯化的物理感知!有些人可能稱其為顯化的現實;然而,現實是一個强烈的詞!感知的現實可能更好地描述它!時間線是觀察者的唯一產物,其感知內容是觀察者振動頻率的結果!時間線顯化是一個純粹的量子物理過程,這個顯化的感知現實以精確的頻率共振。

綜上所述,目前在地球上有兩個非常不同且明顯的時間線(現實/振動/維度)正在發生:(人工)3D心智矩陣時間線:最大赫茲振動為7.8,在過去 400,000 年中主導着地球 DNA 振動,產生對星際種子有毒的低負面,刺耳的鳴叫!3D矩陣不包括自然或任何自然的東西——地球本身已經進入超級 5D!

新的 5D伽馬時間線在伽馬意識狀態下共振在 40~100 赫茲之間。極樂/天堂/完美狀態,體現愛、和平、喜悅、富足、健康、自由的能量。

多維度昴宿星人機制:每個生命都存在於所有 12 個維度中,就在此時此刻!這是多維性的第一個前提。

因為你總是存在於所有維度,你不能像離開 3D去 5D那樣離開一個維度。

維度存在於同一個時空:3D和 5D現在和這裡都存在!正如我們所說,你已經存在於這兩個中,但是通常一個人更清楚他最能產生共鳴的維度!

有意識地完全意識到兩個或更多維度是可能的。

這個層次的多維是非常高級的,但它會發生在你身上!在一個人達到這種意識掌握水準之前,發生的事情是,與你最共鳴的維度在感知中佔據主導地位,以至於其他維度似乎不再存在,但實際上,它們仍然存在!

强大的能量現在使第二伽馬時間線在地表上變得穩定,並且在地球上第一次在地表上可以訪問兩個完全可訪問的時間線!

太好了,既然我們已經討論了地球上的兩個時間線,讓我們來談談地表的生物。

請記住,有意識的存在創造了時間線,這首先是通過共振完成的,但最重要的是通過選擇。根據普遍量子物理學定律,存在者或觀察者必須通過振動與現實對齊來選擇現實。此外,一個維度與另一個維度的唯一共同點是存在於它們內部的存在,在同一時空。

存在或意識是這裡唯一的變數。意識是變數,因為它的頻率可以改變。

話雖如此,理解振動和頻率的基本前提非常重要:在這個宇宙中,以不同頻率振動的事物以最强的方式相互對抗!

舊的 3D矩陣仍然以 7.8 赫茲共振。

作為地球星際種子,由於你最近意識的進化,你新的個人原子振動在 21 到 40 赫茲的範圍內。順便說一句,這是第 4 維,如果你共振頻率接近 40 赫茲,你將完全轉變為 5D。

如果你注意到了,你幾乎已經失去了與較低時間線的所有共鳴!3D 的東西,即使是在一兩年前看起來很美妙的東西,現在看起來也不那麼美妙了!你的存在絕對不再與低振動的 3D矩陣產生共鳴,這就是你進化和提升時應該發生的事情!

如果你的進化就是這種情況,那麼離開舊的時間線現在對你來說似乎很自然,你會認真地尋求遠離它,走向更高更好的東西!

雖然形體上没有改變,但你就是變了!你 DNA 的另一條關鍵鏈已被啟動!在過去的地球年裡,你的意識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層次!不管你是否已經完全意識到這一點,你最近大幅提升,你都不可能與過去的自己產生共鳴!

我們此時聽到的第一個問題是,“事情會恢復正常嗎?”

你的舊常態,即使是舒適的,現在也完全與你的存在没有共振,它會根據宇宙法則排斥你!試圖回到過去不會帶來安慰,事實上這是安慰的對立面,因為一個人會完全失去振動對齊!

好消息是,在現在呈現給你的變化中,有一個新的舒適度,遠遠超過你所知道的。它現在在等着你,还有很多。

比你想像的要大得多的事情要求你現在就往揚升階梯上走!同時也需要更高層次的掌握才能讓你走上天堂之門!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假設你的意識現在已經進化到接近 5D 的水平並且 3D 矩陣不再與你共振,最後 5D 網格現在確實可以從地球訪問,有進入 5D的最後一個普遍要求:維度以量子方式鎖定以將所有內容保持在原位,因此你需要某種量子密碼或密鑰才能通過通往 5D 的門戶!

在我們給你這把鑰匙之前,我們需要建立特定的出口和入口點,並確保一切都在線,去进行這個維度轉移!

您實際上將把你的光體船的最頂部停靠到位於第 5 維下邊界的 5D 入口通道。這個第 5 維的入口方式恰好以 40 赫茲共振,並且位於 4D 和 5D之間的屏障中!這個邊界就像一個超級銀河次元篩檢程式,只允許某些振動通過!這個邊界被稱為面紗或巨大的虛空或鴻溝!

在關鍵的大門口,發生了一件很棒的事情!它剛剛發生在大約14天前!你們終於做到了!

在你們的揚升之旅中,由於你們所做的偉大工作,加上最近來自光的一些幫助,你們已經通過你們的 7 個身體脈輪中的每一個提升了能量,直到你們的頭頂,到頂輪!

這頂輪已經完全開啟,其中的奧秘,就是揚升!

昴宿星人非常清楚,第五維度的入口是一個磁性門戶,它穿過太陽的門戶。

利莫里亞時期的古代着作中說:“冠輪是你在地球上打開的最後一扇門!” 這就是他們所說的冠輪,是通往天堂的大門!

密碼或金鑰在哪裡?這究竟是如何運作的?我必須冥想嗎?

跳上這個新的更高時間線並進入這個新的 5D現實的秘鑰和密碼很簡單:你需要表現出强烈的信念和勇氣,臣服和放下舊的,跳到下一個層次或下一個維度!你現在所需要的信心和勇氣的水準,已經超出了你之前所鍛煉過的水準!

要穿過頂輪門戶進入第五維度,你必須放棄試圖抓住已經消失的低等事物,相信宇宙會很快為你創造一個更棒的方式,並有勇氣接受這種變化並簡單地跳躍並實現質的飛躍!

没有其他通往更高領域的鑰匙!

你看,先進的靈性觀念總是以腳踏实地的方式呈現給你,但你必須看到牆上的文字,並在它出現時採取適當的行动,找到自由、喜悅、和平和所有富足的大門!

宇宙告訴你現在要做什麼?你需要搬到一個新的地方嗎?你需要改變關係嗎?你需要換工作或職業嗎?在這個時候你被要求做出什麼重大的生活改變?

穿過這道門的恐懼是可以理解的,每個生命都經歷過!如果你能夠看到你內心發生的事情,看到你周圍發生的事情,你會看到没有什麼可害怕的,放手並完全擁抱變化是正確的選擇!

你有一個與你產生共鳴的時間線,但是你必須讓自己與它保持一致,以便一切快速进行振動校正!

頂輪的意思是“千尖”或“無限的脈輪”。頂輪位於頭頂,也被稱為冠脈輪或日冕脈輪。號稱靈魂之門,通天界!是飛升大師的旅行之道!這個冠脈輪只有在所有其他脈輪都完全打開時才會打開!它與至高無上的自我建立了牢固的聯繫。

頂輪的覺醒意味着能量和精神啟蒙的普遍流動。當頂輪脈輪門啟動時,意識中會出現一種延遲但非常自豪的體驗。

位於你的光體載體中的脈輪能量門戶是多維度的門戶和通往這個宇宙 12 維度的旅行方式。當然,保持所有光體脈輪門戶打開並朝正確方向旋轉需要高水平的靈性練習和儀式。

所有高振動的東西都可以用來保持脈輪處於最佳狀態,包括:

每天在大自然中
練習日常冥想
做神聖的普拉納呼吸
聽高振動的音乐
● 創造藝術
● 觀察和理解神聖的幾何學
● 獲得更高更古老的知識
● 只攝取原始光天然能量食物和純凈水
● 將你的金場暴露在單原子標量水晶能量中
● 練習健康的自愛和自尊
● 從這一切中恢復片刻!抽出時間,仔細思考這一切,你就會變得平衡!
●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勇敢,相信宇宙!
● 臣服並放手,只需按照它向你展示的路徑即可!

偉大的一們,隨着光明集體繼續进行地球自由計劃的仁慈使命,隨着數十億地球星際種子的頂輪開啟,隨着每個人都與他們的共振時間線對齊,地球各地正在發生巨大的轉變!

即將來臨的事情比你所知道的要大得多,所以尋找跡象,它們就在你身邊!只走那條路!

隨着越來越接近第五維度和地球上的天堂,是時候揚帆了!

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此時來到地球幫助人類!

馬到成功,Michael Love 和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