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溶解恐懼《Ashian》

日期:2021.10.17。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請問今天給我們帶來什麼訊息呢?

Ashian:我們今天想討論如何溶解恐懼。

Jennifer:請開始吧。

Ashian:你們認為自己被困在哪裡呢?你們如何看到自己被困住、無能為力或成為受害者?你們在逃避什麼?

每個在地球上的人在他們的世界中都有一些地方,他們覺得自己被生活敲打,他們必須忍受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他們没有能力行使他們神聖賦予的主權。

我們想告訴你們,現在是收回你們主權的時候了。我們並不是說要通過激烈的反應、猛烈抨擊或指責。一點也不。這些是基於恐懼程式設計的 3D 反應。

我們建議採用 5D 的方法,使用意圖和注意力來創造改變。如果你們仔細觀察你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你們會開始注意到,使你們的能量扭曲,產生負面意識的不是愛,而是恐懼。

能夠注意到你們的真實意識就是回家的第一步。當你們更深入地進入揚升能量時,你們正在回歸完全的療癒。

Jennifer:“更深入地進入揚升能量”?這是什麼意思呢?

Ashian: 揚升是一個整合越來越高的神聖之愛振動的過程。在一開始會是緩慢的,建立,增长和擴展,直到最終爆炸。曾經有人類的經驗會提醒你們這個過程!(有點像醍醐灌頂 )

數千年來,恐懼已被編入人類之中。它已經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中根深蒂固,以至於你們常常忽略它的存在,以及它在多大程度上影響了你們的日常決定或逃避做決定。

認識到恐懼的存在,你們就可以面對並釋放它。帶着治癒自己和人類的意圖,你們擺脫了恐懼的束縛,為自己創造了新的選擇。這樣做,你們就是在幫助每個人;你們正在解放集體意識,不僅僅是你們自己的,而是每個人的。

Jennifer:一旦我們注意到恐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Ashian:在兩個層面上溶解恐懼。第一個是將瓦解恐懼帶入意識:當你們意識到可以開始瓦解的程式時,它會開始瓦解,因為你們的意識會激勵你們做出新的決定。如果它更深——無論是在你們之中还是在集體之中——這需要一些耐心來解決它,有時能量工作在這種情況下非常有幫助。第二個是用愛和合一意識代替恐懼,當你們在愛和合一的真相之中的時候,恐懼會自然地消散,因為這不是真相。

我們还想補充一點,銀河家族正在通過在全球範圍內積極地瓦解負面計劃來幫助人類,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挺身而出,突破先前由扭曲的負面計劃强加的限制。

Jennifer: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Ashian: 兩種方式:我們通過看起來像是集體冥想的方式來提高振動,目的是提高人類的振動;第二種方法是通過與星門,將越來越高的振動傳送到蓋亞能量場中。

Jennifer:通過星門?我的意思是,我很驚訝你們提到它,你們以前没有。

Ashian:之前有很多話没有說,從銀河系的角度來說,你們現在已經成年了。你們將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學到更多,這將使我們對蓋亞和人類的愛、關懷和聯繫變得非常清晰和明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