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生的劇情《源頭》

日期:2021.10.2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很難相信你們經歷的一切,你們的人生體驗,其實都是劇情,而你們都是正在扮演某個角色的劇中人。你們相信苦難是真實的,傷心難過是真實的,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真實的。

但是這一切,你們經歷和體驗的一切,真的有這麼真實嗎,有没有可能你只是沉浸在了某個角色當中,进行着你自己的表演。

由於演的過於投入,所以認為這個角色就是你自己,這個角色經歷的一切,都是真實的,也都是你自己經歷的。

可是,如果你只是一個演員,就像你們世界上的那些演員一樣,就會發現一切都不是真實的,所有的環境,都只是佈景而已,而你們經歷的一切,也是你們靈魂和高我導演的戲劇。

有的孩子會說,那親人離世,或是被愛人拋棄,都是戲劇嗎,可是我的确會感受到痛苦呀,甚至很多人因為失去了自己心愛的人,從此一蹶不振,覺得生活没有了希望。

我可以告訴你們,也曾經告訴過你們,你們生命中的每個人,你們的伴侶,孩子,父母,親人,同事,都是一個角色而已。

是你們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計劃好的,需要那些人幫助你完成特定的體驗,或者說和你一起完成特定的體驗。

而你們來這個世界,也是為了各自的體驗,但是在體驗中也包含着你們想要學習的,想要超越的課題,你們的人生課題,與你們的經歷是息息相關的。

你渴望超越的,一定會反映為某種難以超越的艱難體驗,而且這個體驗还會持續很长的時間。

比如有的孩子,想要領悟什麼是富足,或者說豐盛,就會給自己安排很匱乏的環境,並且在很长的一段時間,都會生活在匱乏的體驗中。

但是如果明白了,匱乏只是一種體驗,體驗的目的是為了超越出來,領悟什麼是豐盛和富足,也就不再會因為自己出身在一個貧困的家庭,而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變得富足了。

孩子們,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去體驗的去超越的人生課題,也有着你們想要在這個世界實現的渴望,這是你們處於現在的位置,處於蓋婭之上最根本的原因。

蓋婭和人類的揚升重要嗎,這的确是計劃的一部分,而且也在順利的进行着。而你們,每一個人勇敢的靈魂,你們自我的靈魂計劃,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的靈魂,没有計劃經歷這場揚升,所以,他們會提前離開,或者一直在三維世界中沉睡,這都没有關係。

尊重每個靈魂的計劃,也順應轉變的进行,相信一切都进行的很好。我愛你們,祝福你們!繼續你們的表演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