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準備好接引更高能量的衝擊

日期:2021.09.22。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們,

此刻你們的意識頻率正與我們的頻率範圍迅速靠近,這使得你們超越了過去的小我意識,以及社會中普遍的區別對待和特殊性。那些在過去讓你覺得和自己無關或難以理解的事情此刻卻成為了你們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這並不是說你變得盲目樂觀,而是當某件事感到並不正確的時候你現在能夠敏銳的覺察到,即便你們中有些人还不太相信直覺感受的力量,卻已相比過去能更清晰的發現自己行为和想法中那些並非正確的因素。當然你的身體也在迅速發生著轉變,為此近期你可能會感覺體會並感受到身體層面的加速调整,以及不可避免的身體不適,精力不足。

你的身體正在和你存在的本質一面校準,並超越所有源於3D生活且並非真實的事物。

你在更真實的用內心感受,你也在開始學習通過內心所獲得的這些真實感受採取相應的行动。

這並不是說你的每種想法,每種行为都要如同在懸崖邊前行般小心翼翼,而是說你開始讓你的物質身體和你的内在本質之間建立起更緊密的關係,這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這的确是一次程度不小的自我飛躍。

這些新發現的態度和行为方式並沒有你曾經所認為的那樣困難,它僅僅需要你的關注和意圖。

不過,你的物質身體總是希望通過你的直覺力與你聯合,為此,你需要從社會的集體恐懼和它所認同的許多互動方式中脫離出來。正是這些源自社會的很多教條和規則讓你無法聆聽内在的真實,更不用說接收由你身體希望向你傳遞的訊息。

沒有所謂的應該怎麼做或者如何怎樣,你的生命由你自己做主,當你從這些規則和教條中脫離,你的生活品質便能夠呈現出指數的增长。只是你还要記得,這個“好”並不對應社會的集體認同,而只是對應你自己。

如果你又開始猶豫,並對他人對你的可能看法有所顧慮,或者擔心社會集體是否會認同於你,你便又回到了之前的狀態。所以,每當遭遇這樣的内在交戰時,提醒你自己:覺察並放手想要壓制你內心的真實感受,並以對教條和規則的服從企圖控制自己的種種想法。

當你越是放手基於恐懼的控制想法,你便是在越多的貼近於全新的自己。

你不再需要通過這些教條和規則來驗證自己的錯與對,你更需要的是遵從於自己的真實內心。但即便如此,你还是會因為過去的習慣無意識的想要进行控制,比如,當你覺得自己需要看到實際可見的轉變時。要知道,你自身的過渡和轉變並非一天兩日就可完成,它是循序漸進的逐步改變,要求你充分的自我覺察,也需求你對自己的充分鼓勵。這看起來的情形就像是,你向前走了兩步,接著又後退一步。

你的身體透過直覺所給予你的提示,你會知道何時應該退後一些並做出调整。有時候,適時後退一些並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任何威脅,反而會讓你把一些事情看得更清楚,更加的透徹。這其實和你們的視覺成像相似,如果你和所觀察的目標距離太近就難以看清,目標會變得非常模糊,這時你就需要拉開一些距離,才能讓眼睛正確對焦。

生活中的你們依舊會不自覺的服從於3D實相的錯誤教條和規則,為此你們更是應該和自己已熟悉的一切拉開一些距離,從一個更新的角度重新看待和認知它們。

與此同時,你們的身體也比之前變得更複雜和精緻,只是這些變化在肉眼的層面無法確認和分辨,它們都在精微的層面發生著。所以,為了讓這個蛻變的過程更加順利,你也更是需要和内在的和諧本質連接。

而且,你們的物質身體也總是關聯著宇宙能量,而宇宙此刻也在因為更新在發生著巨大變化,作為宇宙的微縮分形你們也就需要抽出足夠多的時間面向更新的自己,面向内在调整自己,不過如果你的新身體此刻就完全更新完畢,你可能就無法再繼續的存在於當前的地球。

所以,你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提升和改變自己,一次不能太多,也不能太滿,要恰到好處。但是,你不能再繼續的遵照那些錯誤且已過時的3D“指導手冊”(腐朽的教條與規則),如不然,繼續這些錯誤將可能導致你的身體最終遭到摧毀,因為它無法在負面干擾不斷滋生的前提下,做到與更高的精微頻率校準和對齊。

不過,此刻你們都做得很好,通過冥想的練習你們正在越來越快速的適應更高頻率並與這些精微的能量建立有效連接,你們在更多的跟隨内在的聲音,聽從直覺的引領並在身體出現臨時的症狀,試圖與你交流的時候你總能即刻覺察並與身體溝通,接著做出相應的调整。比如:更多必要的睡眠,更多大量的飲水以及更健康的飲食習慣。

臨時的症狀和身體不適是你的身體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對那些對此刻的你已無任何益處的舊有習慣(行为習慣和飲食習慣)进行修正或改變。

當這樣的需求出現,你需要做的僅僅是暫停思考或行动,進入到內心的寧靜並請求你心靈的智慧為你提供建議或指引方向。

如果你还固守著這樣的信念:身體的病痛是普遍且正常的,你就依然在這個問題上受到3D限制性觀念的影響。病痛的出現是身體的能量運作已出現嚴重失衡的最終體現,它從來就不應被你們視為是普遍現象和正常的身體反應。恰恰相反,如果你們能一直善待自己的身體並時常留意它向你傳遞的訊息,你的身體根本就不會出現大的問題和病痛,完全的健康才應是身體普遍且正常的功能反應。

而且,你們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著極强的自癒力,只是這個自癒力的强弱也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你的信念影響,所以,如果你真的認為身體出現病痛是普遍且正常的話,就是在無意識的給身體下達這樣一個指令:健康不是你應有的狀態,病痛才是你的正常狀態。

請始終銘記你們的創造力有多麼的强大,尤其關於你們對自己的信念尤為關鍵,要知道一個虛假或錯誤的信念將極大的阻礙你真實力量的呈現!

也正因為這個原因,基於恐懼和控制的3D實相總是在給你們每個人灌輸許多錯誤又虛假的觀念和信念,讓你們遠離內心的本質,遠離内在真實的力量。

我們總是在强調,你們應認識到自身的圓滿與完美,這絕不僅限於你們的體型和外貌,而是涉及與你自己有關的所有一切。

你的靈魂是本自具足的,而你的身體也是完美無缺且自癒力極强。

我們要强調這些的原因在於,當更高的能量傾瀉於地球並衝擊整個人類集體的時候,你必須充分回憶起自己的具足和圓滿,以讓自己在巨大能量潮的衝擊之下始終處於穩定狀態。一些臨時的身體症狀始終是無法避免的,但只要你能銘記在心並時常提醒自己 –我是圓滿無缺,具足自由的靈魂– 任何的打擾和不便都會很快過去,完全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負面影響。

最後,我們要再次提醒你,這個宇宙中最最强大的力量便是聖愛,而你就是聖愛力量的化身和最直接的物理顯現!

請把它時刻銘記於心!

合十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