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迎接陰性能量的回歸《月亮女神》

日期:2021.09.22。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是月亮女神,我是你們看到的月亮實體背後的意識,我也被一些人稱作露娜。但是我和你們的地球母親蓋婭一樣,都是能量的存在,也是陰性能量的代表。

我今天想來告訴你們,陰性能量正在回歸地球,陰性能量是源頭能量的不同面向,代表了包容,理解,愛,滋養,以及允許和接納。

陰性能量會作用於你們的内在能量場,這會幫助你們内在陰性面向和陽性面向的平衡。

你們每個人的本質都是能量的存在,這也意味著你們内在既有源頭能量的陽性面向,也有陰性面向。

所以,無論你們的生理性別是男性还是女性,你們都是複合的存在。雖然我和蓋婭都是陰性能量的代表,但是我們的本質也是平衡的存在。

這對於你們來說,理解起來會有些困難。這是因為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是無法真正分開的。

所以,你們也不可能真正只擁有一種能量。但是在你們的世界上,在社會的組織結構中,陰性的面向是被壓制的,甚至是被排斥的。

但是我今天想告訴你們,真正的完整,真正的圓滿,就是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的平衡。

平常你們能看到的只是我的三維物理存在,其實我和你們的地球母親有著比你們認知中更深入的聯繫。

蓋婭自願降低振動,成為承載三維物質體驗的二元極性實驗場,而我則是被放置在蓋婭身邊的輔助性存在。

我也是通往其他宇宙和星系的重要門戶,並且在我之上还有著地球實驗的中央控制中心。

所以,有很多星際存有,在我之上工作,因為需要一個基地用來觀察地球上的進程。

有一天,你們也可以親自見到我真正的樣子,你們一部分人的多維度體,也在我之上工作。

我會繼續協助蓋婭的揚升工作,促進地表能量的平衡。你們也都可以與我聯結,可以在月光下冥想,或者是在意識中呼喚我。

我可以幫助你們,取得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的平衡,也會幫助你們療癒内在曾經被傷害的部分。

我是月亮女神,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深深的愛著蓋婭,這就是我今天想要告訴人類的,希望我們能繼續和蓋婭一起,通過這場轉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