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太空氣象報告~X2級太陽耀斑

日期:2023.02.19。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我們知道你正在感受到這波能量!大約48小時前,太陽直接面向地球釋放出了一個異常巨大的、破紀錄的X2級大耀斑。來自世界各地的许多星籽都報告說,週六,巨大的太陽大爆炸釋放出的最初的衝擊波,幾乎將他們打暈了!

目前,一個由高振動的伽馬光形成的巨大的等離子雲團快速地朝着地球飛奔而來,在美國東岸時間周日上午11點11分左右到達(莉莉蓮注:日期:周日19號,晚11點11分)。這種高頻光有能力穿透身體中的原子,導致人類整體基因組的改寫,去到更高的序位。

根據昴宿星人的說法,伴隨着前所未有的太陽大爆破活動的持續,地球即將經歷一場行星級別的DNA升級,這是史無前例的。

準備好迎接來到地球的强大的光,做所有你被訓練過去做的事情,來緩解這種高頻光對身、心、靈的强烈影响。

我們鼓勵你分享你此時可能經歷的任何揚升症狀,與此同時,地球聯盟將繼續密切監控太陽耀斑的情況。

GOD-SPEED,

MICHAEL和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