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繼續加強第五維度光網格《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9.19。
傳導:Sharon Stewa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大天使麥克,向地球天使們傳達訊息。

再一次,我們請求你們將你們的神聖力量集中在第五維度的光網格上。這個網格現在需要加强,許多其他團體也在同時提供幫助。

對我們給你們的信息充滿信任和信心。我們理解你們有自己的問題要處理,有些人陷在經濟困境裡,有些人感到沮喪,並且还夾雜著一些不解和困惑。

你們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你們問:“為什麼會這樣?”,我們必須再次告訴你們,如果你們對事情有疑問,那是因為你們對必須發生的事情以及這些事情必須如何进行,它們必須遵循什麼順序有一個先入為主的想法,而你們看到它們沒有遵循你們的先入為主的計劃時,你們就會憤怒或者悲傷。當你們發現自己處於這種狀態時,你們必須放手,允許,放手,讓光通過地球上的所有人,包括那些你們認為有罪的人,並相信正確的事情總是正確的時候發生,無論你們處於哪個時間線。

我的孩子們,這個計劃已經制定了很久了。幾千年來,地球上的人們受程式設計和遺忘面紗的影響,屈從於恐懼和物質之上的信條。你們離源頭,離自己的靈魂越來越遠。

你們現在正處於啟蒙時代。一個新時代的開啟,隨之而來的是新能量的引入,這些新能量將使一個垂死的星球和一個垂死的人類種族復甦。我不需要向你們闡述所有細節——你們都意識到這一點,要明白源頭的能量是無限的,是强大的。源頭已經決定讓所有人再次上升回歸神聖的愛之中。讓你們再次學習成為驅散黑暗的光明使者。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地球人重新學習愛的真相。你們中的許多人是他人的榜樣,即使是很少的小事,他們正在從你們的光中學習。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繼續與我們合作,儘管你們並不了解整個計劃,甚至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不要依賴你們的頭腦。用你們的心靈去感受。你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什麼感覺呢?你們感覺到光明还是感覺到黑暗?跟隨你們的感受,而不是你們的理智。頭腦並不知道當前發生的全部情況。

我們給你們訊息和更多的光,你們的更高意識知道完整的計劃,它已經看到這個黑暗與光明故事的結果。它知道會有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所有人都將從現在的地球上受益。

所以,再一次,我親愛的,我請求你們拋開你們的困惑,跟隨你們內心的直覺去前進,靈魂知道答案。

本周,我再次請求你們與我們合作,加强第五維度光之網格,並幫助地球上的所有人繼續覺醒到他們自己的真相。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們和你們一起。我們是一個團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