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生命的重生《光之集體》

日期:2021.09.18。
傳導:Marie-José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在這裡,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幫助你們體驗從舊的生活模式到地球上生命重生的過渡。

你們知道,一個巨大的變化正在發生,不僅在你們的身體上,而且在你們的思想和心靈中。

在過去的幾年中,你們經歷了很多此生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這幫助你們能夠以與以前不同的方式思考。你們擁有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你們學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但是,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还不明白這一切會把你們帶到哪裡。

已經發生和正在發生的事情是理解你們生命意義的巨大觸發因素。以前你們不時問自己為什麼要出生在地球上,它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要經歷這麼多事件然後死去,為什麼要開始,為什麼要結束。

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那樣,此時的地球是宇宙的焦點,地球和你們一起正在經歷一個偉大的大轉化。正如你們所知,你們的内在,你們的靈魂,引導你們朝著進化的方向前進,你們的狀態,你們是否快樂,這取決於你們是否接受發生在你們身上和周圍的事情。

如果你們接受並理解生命是一個壯麗的金色領域,它包含各種不同的體驗,這些體驗都是為了讓你們進化到更加快樂和明亮的意識層面,那麼你們的靈魂和你們就會歡欣鼓舞。給予成长所需的動力,使你們超越沉重和低頻率的能量。

現在你們的身體也在發生變化。你們很多人都在說:“我很累,我非常需要睡觉,我的飲食也在改變,我不能再吃以前喜歡的事物,等等…”

你們意識到一些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在你們身上,在你們的身體里。為什麼?因為很簡單,你們的星球正處於强烈提升的過程中,你們不能再停留在 3 維身體的沉重中。你們的身體必須變輕以跟隨地球的提升。

我們經常告訴你們:地球和你們是一體的,如果一個發生改變,所有都會發生改變。因此,這種正在發生的演變將急劇加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你們的身體和你們周圍的人的身體會感受到更多不同,因為地球會讓你們感受到它自己的轉變。這可能會在你們中的一些人中產生恐懼,但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已經完成,並且是必要的,以便地球和人類進入新的維度,進入更高的層面。

一切都有一個目的。有時候發生了一些看似意外的事情,是為了引起你們的反應和改變。如果很多事情沒有發生,你們會仍舊睡得很熟。然而,目前,覺醒正在你們身上發生,或多或少取決於你們生活在這種轉變中的能力,而這種覺醒對於拯救地球及其人類是必不可少的。

你們被喚醒了,至少在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渴望以不同的方式生活。從這裡開始,一個新的意識被揭示給你們,你們開始通往新地球和新人類的道路。

正如我們經常說的那樣,新人類將不再與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相同。新人類將看到光明在其生命中閃耀,他將看到和平與尊重迅速傳播,最終它將明白生命的本質是精神上的,通過理解宇宙就在你們之內並且一切萬有為一。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在不久的將來,你們現在所經受的一切苦難都會過去,正如你們所說的在你們身後,但要知道它對你們來說是一位偉大的大師,因為它讓你們在意識中成长並拯救人類和地球本身。

我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