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的秘密歷史《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發現了許多過去的秘密,這些秘密是你們在地球上帶領到那裡的。它們是機密,所以你还不知道它們。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開始的,以及你們發展的各個階段是怎樣的,你們有你們的歷史書,甚至有你們的理論,但缺失的環節總是外星人的干擾,偽裝成幫助。你們有時候會得到幫助,有時候會受到阻礙,在這期間,人類的精神一直在艱難前行,把你們帶到了目前這個發展階段。

如果你們的DNA出了什麼嚴重的問題,你們早就自毀了。但你們沒有,這就是你們為人類守護光明的證明。我們談論的不僅僅是這一生。你們為人類工作了很多很多世,把人們帶到了現在這個意識巨變的懸崖邊上。

如果沒有你們中那些下定決心要了解自己真實身份的人,你將無法完成你所做的事情,以至於你不會接受其他人對故事的看法。現在你看到了很多不同版本的故事,你被要求接受它們,只是它們與大部分人訂閱的故事不同。你只需知道,你不需要把一切都搞清楚。你不需要知道人類歷史的每一個細節,就可以到達你們現在的位置,並繼續進化和提升。

比如,如果你過於關注爬蟲人和天龍人在你們歷史中所做的事情,就永遠達不到會去無條件愛和原諒這些面向的程度。他們需要有人為他們敞開心扉。也可能是你,因為當你對那些奴役你,操縱你的人敞開心扉時,你展現了你作為源頭能量的真面目。我們沒有讓你們成為受氣包,或者讓自己逆來順受的意思。

我們說的是,你們要通過放下怨恨和判斷,讓自己的所有面向都知道他們也是源頭的面向,從而成為你們的第五維度高我。總有一天,你們不再需要任何幫助,也不會有任何方式阻礙你們,這一天就要來了。所以,現在是時候放下那些把你放進營地,然後說“我們需要打敗壞人,需要儘快做到這一點!”的故事了,你們真正需要的是更多的愛,更多的光,更多的同情心,而這只會來自於你可以隨時進入内在並感受所獲得的無限源頭能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