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一切都是新的,我可以重新來過《天使》

傳導:Teresa。

其實並不是說只有過節、過年、生日的時候,你才可以去培養自己的樂觀、充滿希望、創造新的體驗,並不是這樣。但是這些日子的确會讓人有一種一切都是新的,我可以重新來過的感覺。那麼我們可以去利用這些機會,去創造一些新的東西,是嗎?

我們可以回顧過往。回顧過往的一個作用是給予我們參考說我們現在想要創造的新的體驗、我想要成為的一個嶄新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它的作用在於一個參考,好嗎?在於參考,在於智慧的總結,是一個經驗的總結。它不是拿來給我們反覆地去體驗過去的那種感受。過去的自己都是要放下的,要放下。

我們要把注意力放在此時此刻對我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每一刻都不一樣,可能有的時候,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放鬆,身體的放鬆,思想也要放鬆,是放鬆。有的時候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意識的清明,没有雜念,聚焦在正向的思考,美好的目標上面,或者什麼都不想,無念的狀態,連結到更加開闊的廣闊的更高意識。还有一些時候是需要大家把注意力放在物質的行动上面的。聚精會神地去做這件事情。此刻把你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這個動作上面,不管它是什麼。

每時每刻都是不一樣的,是流動的不斷在改變的。如果你不讓自己改變,你會覺得很不舒服。這個時候你可能不會認為是我不改變,我願意改變的呀,但是好像很難改變,或者你會感覺你的整個人生的環境、境遇好像比較凝固,比較難改變。但其實這只是一種幻相。這是你認為的樣子。其實是因為你还没有在意識上允許自己擴大。你仍然認為過去怎麼樣,現在也會怎麼樣,將來也會怎麼樣。是因為你的思想,你的思路卡住了,比較僵硬。

這個時候放下你的願望,也放下你過往的體驗,放下,什麼都放下。讓自己輕輕鬆鬆地去感受這一刻,不要讓任何事情卡在你的面前,把你的體驗,把你的事情都放下。不需要此刻就去做一些什麼。有哪些常年没有實現的願望也放在一邊,没有關係,把注意力收回到此時此刻、自己的狀態。無條件地選擇自己理想的狀態。不管它是溫柔的、輕鬆的、愛的感覺,还是喜樂的、充滿希望的、振奮的感受,都是可以的。純淨地,純粹地,讓自己在一種美好的感覺裡面。

去感受這一刻的完美。

《放鬆很重要啊》

放鬆很重要啊!

你要有任何的改變、突破,都是要在一個放鬆的狀態裡面。放鬆,你就是給自己一個空間。給自己一個接納新東西的一個空間。不管是靈感、能量、还是物質的體驗,它都必須要有一個空間。你如果不放鬆,新的東西進不來。你需要放鬆。

放鬆的時候,頻率提高才有可能。你放鬆,更多的愛、光會進入你。你放鬆的時候,你的意識會自然而然地,慢慢地擴展。放鬆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地,會更容易感受到愛、天使的能量、你自己内在更高的智慧。所以平時注意一下,我是否是放鬆的,我願不願意是放鬆的呀。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有没有選擇放鬆呢?

大家可能在過往的生活體驗當中,被教導說,你不應該放鬆的,你應該全神貫注,你應該認真對待這件事情,很重要的,這件事情。全神貫注、重要、認真和放鬆是不衝突的。你可以在放鬆的狀態裡面很認真。認真就是聚精會神。去享受這件事情、這個體驗。你心裡面可以把它當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來做,但同時你是放鬆的。

好,去體會,去實踐我們剛才講的,放鬆地去做你認為很重要的事情,放鬆地去生活。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