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所需的一切都會被提供《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5.03。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uUYibC6qDjU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今天我帶來了地球議會和所有為了地球的改善工作之人的好消息。

再次,我想要重申你在地球上的存在有多重要。你做著驚人的工作,你們大多數人並沒有意識到。你被妨礙與神連接;你生活在遺忘的面紗下。你的DNA被改變,你失去了你真正所是以及為什麼來到地球的記憶。

你是強大的光戰士。現在,面紗已被揭開,你在開始知曉和清楚你真正的所是——神聖的存在、大師、天使、大天使。在地球上,很長時間以來你被教導去感到你是一文不值的。社會通過編程在無數的方式中加強這一點。現在,我們建議你消除任何比我是神之存在要差的想法。

當你們繼續保持地球上的光時,地球的自由正在取得重大進展。它在伴隨著強大的存在以及為了這個完美的時間預設的技術發生。許多這些資源令自認為處於控制的黑暗存有吃驚。我可以高興地宣布,他們的控制在快速減少,連同他們在地球上的存在。你的祈禱和冥想很強大,在協助這個和諧的轉變。

我們明白你的疲憊,渴望完全生活於黃金時代。我向你保證這是你在朝向的。你是有天賦和才華的存在,在不斷把這些五維和更高的能量帶到你的生活中。這個專注會協助我們和地球。它會使意識提升,當你宣稱你的新世界,你會發現自己生活在那個意識中。

把話語傳開來,傳播光。與昴宿星恆星系統和地球議會連接。呼喚你的銀河家人,憶起你的起源。參與你被呼喚去在這個時刻參加的神聖行動。放下恐懼,歡迎喜悅、平和、美麗、和諧、大量的愛進入你的生活和地球。請知曉,豐盛是你的,你所需的一切都會被提供。

我們發送你我們的愛與感恩。我是米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