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就是你轉變意識的方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q6IJy_z7r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將釋放能量上壓住我們的東西,以提升到第十維度,那裡更廣闊,我們會比現在更了解作為源頭能量的自己。壓住你的重量,就是讓你現在不能處在更高維度狀態的東西,它就是當你專注於某個特定事物時的那種沉重感。

你不僅背負著前世帶來的包袱,還有這輩子過去的包袱;你在選擇某種特定的立場時,也會產生包袱、沉重、障礙等等。當你選擇去評判、反抗、憎恨別人或某個群體的那一刻,就給自己增加了負擔。不知不覺中,你就阻礙了你成為真正的自己。

你在做這些事情時,很多原因都來自你對生存的執著。你的小我認為你必須建立邊界,建立圍牆,建立監獄,使自己遠離那些不好的、有害的東西,威脅到你的生存,或至少是你生計的東西。因此,這段旅程的一部分就是放鬆你小我的恐懼感,如果你不能通過切割事物的過程來控制你生活中的一切,那麼就會害怕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或者第一次發生的事情再次重演。

你想創造希望的現實,不需要迴避任何事情和任何人。如果你的經歷中出現了你不想要的人或事,就接受它。要知道它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要知道出現這樣的事情或情況,就是給了你一個去成長、擴展、進化,成為真正自己的機會。你不必為了夢想的生活把每一個可能傷害到你的人都關在外面,或是把他們從你的生活中剔除。

當你的生活被這些自我的概念和想法所左右時,你就失去了你的力量。最好還是讓它過去,讓你的評判鬆手。放下你的怨恨。通過擁抱它們來釋放你的負面情緒。這聽起來很矛盾,但事實就是如此。你必須接受這一切才能超越它。你必須經歷這一切,才能進入這個遊戲的下一個階段。不要因為你的小我說服你,這一切都是為了生存的需要,或是為了你所想要的生活方式,就把你的生活境界變得越來越小。

記住,你是在為全人類服務,只有當你意識到周圍的人都是你自己,才能做到這一點。當你意識到你是為了愛而存在,並且要把愛帶給周圍的每一個人時,你就在成長,就在擴展。那就是你減輕負擔的時候,因為你不能同時抓住這兩者。你不能同時擁有愛和評判。你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當你選擇愛的時候,就選擇了光明。就選擇了放鬆。就選擇了減輕你的負擔,就選擇了走一條比以前更高的路,這就是這趟旅程的意義所在。

所以請記住這一點,當你集中注意力時,請注意你的感受。你覺得輕鬆還是沉重?如果你感覺輕鬆,你專注的東西就是對你有益的,如果你感覺沉重,你專注的東西就會讓你陷入一種困境。你不想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同樣的場景,所以你需要成為所有改變的一部分。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周圍的一切都會改變,就會出現更多的樂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