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釋放你的創傷《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一個有趣的觀點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知道你這一生中經歷了很多創傷,也知道你有應對和防禦機制,來幫助你度過這些創傷。我們还知道你們很多人想尋找為什麼這些創傷性事件會降臨到自己身上的答案。如果你不再需要知道這些答案,或者不再追求減小創傷的後果,這在將來會很有幫助。你必須更多地活在當下才能真正意識到你的振動是什麼,如果你總是在問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並尋找減小這種影響的方法,那麼你就不是活在沒有發生創傷的當下。

我們舉一個你們生活中的例子,你們可以從中感受和學習。你的狗和貓和你住在一起,有時候,你會踩到這些可愛動物的尾巴。最初,動物會對這種事情立即做出反應。那一刻沒人試圖將經歷的創傷最小化。狗或貓完全進入一種狂吠或尖叫的模式,跳到一旁,四肢直立。在這種情況下,人類要做的就是立即道歉,說這是一場意外並盡量減少這類事故的發生,並給與他們毛茸茸的朋友額外的愛和關注。狗或貓很快會恢復正常,因為這一刻它們很興奮,而且你在向它們道歉的時候,它們的尾巴不會被踩到。

我們現在舉這個例子,並不是想告訴你要忘記你的創傷,就好像我們對你的遭遇沒有同情心一樣。這根本不是這個訊息的目的。我們想讓你認識到的是,如果你能以你的寵物為榜樣,一直活在當下,就不太可能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地重温你生活那些創傷性的經歷。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你所有的感受,因為這就是你一開始製造創傷的原因,但我們也鼓勵你不要一遍又一遍地去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是誰的錯,以及你是如何在現實中製造出來的。

當你在生活的道路上能夠以孩子或動物為榜樣時,你就知道自己已經達到了鮮有人達到的精神境界。那就是你與一切融為一體的時刻,你選擇了當下你想關注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