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了解你是誰,你就不會恐懼《光之訊息》

日期:2021.09.18。
傳導:Lea Dostonn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面對你自己的內心世界首先需要面對你所有的恐懼,因為它們構成了與源頭連結的最大阻礙。在恐懼中,你不會感知到内在的真相,恐懼將你與自己的內心分離。你是多維度多層面的存有,遺忘面紗製造出了一個封閉的空間,讓你只看到作為人類體驗的單一角色。而這並不是你全部的真相。

你必須學會在這個封閉的空間之外真正地看到自己,因為只有對你單一角色的認同,才會讓你經歷所有這些恐懼。只有角色會害怕,如果你知道你真正是誰,你無法品嘗恐懼,因為你與一切合而為一,一切都與你合一。在這種合一中,只有喜悅和幸福,因為一切都與你融為一體。

但在你再次體驗這種完全的和諧之前,你將不得不經歷你所有的恐懼,去了解你所有的意識孤島和信念,這些信念讓你感覺與真實的自己背道而馳。只要你沒有發現你是誰,你就會繼續相信自己是另一個人,因此你會被鎖在一個二元對立的模式中,在那裡你將無休止地生活在極端分離的衝擊中,結果是:極度害怕消失(死亡),這是所有恐懼的核心和源頭。

沒有這些信念,你就不會感到恐懼,你會以你真正的頻率振動,你是一個永恆的神聖的存在,因為你會體驗到萬有的統一。你比你想像的要多得多,如果你知道一切都是你,你就不會再相信會有真正的傷害。二元性也有其神聖之處,即是利用你所有的恐懼、所有的懷疑和所有的痛苦來發現你不是的一切,以便了解你真的是誰。

你當下的角色是幫助你體驗二元性的完美工具。你體驗,你觀察,你成长。在某個階段,你會做非你即非愛的事情,然後你發現,這不是我,原來我是愛。放下所有的負擔,和對自己的批判,這就是成长的旅程,這就是回歸的旅程,這就是完美的旅程。

當你明白這一點,當你記住這一點時,你會發現新的可能性,不需要再過度體驗這一切,相反,你可以開始盡情的表達你的真實身份,愛和創造。在這個新的層面,你向更高的維度敞開了大門,也擺脫了一切非你的舊模式的束縛。

了解通過改變自己的意識,你可以將自己從所有束縛中解放出來!這就是我們的目標,改變你的意識,讓所有以前阻礙你的變成你上升的階梯。讓你通過體驗你不再是的一切,重新發現你所是的一切。如果你能夠打破負面迴圈,你就會發現曾將你鎖在恐懼、懷疑和無限痛苦中的一切,是來幫助你看穿並克服它們的。

在你真正所是的存在中,悖論已經不存在了,因為這個形式,這個角色,除了你相信它是你的全部的那個時候,從來不可能真正影響你。因此,所有問題都會自行消失。

一切都來自你,通過不再是你的一切重新發現自己是靈魂選擇的完美旅程。因此經歷你所有的恐懼,知道每次害怕的不是真的你,而是你選擇的角色。一旦你完全意識到你内在的這整個過程,它就變得像一個啟示,一個觸發器,讓你不再進入這個遊戲,而是從其中出來,自由選擇新的體驗。

所以你所有的恐懼、你的懷疑、你所有的痛苦都將成動力,將你推向你的真實身份。並幫助你重新獲得自由和力量,同時讓舊的世界燃燒成灰燼,在其中建立起更符合你真實身份的新世界。

隨著越來越多的眾生帶著他們所有的真相重生,你們不會再有恐懼。這就是未來的世界,因為通過重新發現你的真實性,你能夠把純粹的愛和力量帶入這個全新的真實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