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什麼是靈性進化《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社會交往中的互動方式感興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這很大程度上說明了你們作為個體是什麼樣的人。你們彼此眼中的對方,就是你們的自己。如果你對別人或者所有人隱瞞了自己的某些方面,那麼很有可能也對自己隱瞞了一些東西。你在否認自己的一個重要方面。

現在,這種現象越來越明顯,人們只在社交媒體上展示自己生活的積極面。然而,這種情況在社交媒體時代之前就已經存在了。在facebook和instagram出現之前,當人們談論生活和家庭中發生的事情時,他們通常只說好的部分,其他的就不說了。當然,也有例外,而且一直都有。

有些人對自己非常了解,以至於喜歡分享自己的各個方面,這種情況一直存在。但是當我們觀察你們的時候,是在觀察你們大多數人在做什麼,你們大多數人是在隱瞞自己感到羞恥的事情。如果你还沒準備好向你的朋友、同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承認你正處於痛苦之中,那麼你很可能並沒有以一種健康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

所以現在是時候問問自己了,你對自己和你的感受是否誠實,我們討論的是誠實面對你自己知道的那些事情。那就是你要開始的地方。你要從你內心的對話開始。首先應該注意自己的感受和行为,在這段自我反省的時間里,最好遠離所有的社交媒體平臺。因為如果你只看到別人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同時卻在努力面對自己的心魔,你最黑暗的時刻,它可能會更具挑戰性。事實上,我們非常肯定這一點。

當你準備深入挖掘自己的內心時,你需要時間去感受,需要時間去審視自己的想法,決定你呈現給世界的人是否是你真正想成為的人。當你在进行這項工作的時候,你是在釋放自己。你可以自由地做真實的自己,但你不能指望社會首先會允許你,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不會。你首先需要決定自己天生就是完美的,從而面對你所有的問題。

當你可以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這個版本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真誠地與他人交往了。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發展真正的友誼,真正的關係。然後就可以開始治癒家人和其他人,這就是靈性進化的意義所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