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地球引發的太空戰爭《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8)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地球的最初規劃者們是聖光家族的成員。這些存有為意識的“光”之面向工作,與這一面向聯合在一起。

光是一種訊息源。聖光家族創造了他們構想出的訊息中心。他們設想有這麼一個地方——各個星系可以在這裡提供自己的訊息,所有人都可以參與進來並分享自己獨有的知識。地球應該成為這樣一個宇宙圖書館、一個美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其試驗領域涉及如何以頻率的形式、通過基因進程來存儲訊息。

在時間結構之外,十萬年的流逝也許只相當於你們所知道的這個時間結構內的一年。那些創造之神不存在於你們熟悉的這種時間之內。幾十萬年或上百萬年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一些不同的能量被帶入到存在中。大約五十萬年前,地球上有了一些人類種族。他們發展出了種種高度進化的文明。我們指的並不是你們所說的“利穆里亞文明”或“亞特蘭蒂斯文明”。在我們看來,這兩種都是現代文明。我們想在這兒談的是那些非常古老的文明——那些被掩埋在南極大陸一部分冰蓋之下的文明。

在地球上建立活圖書館的計劃最後引發了爭鬥。地球激起了某些存有的强烈貪欲,使他們想要將其據為己有。在地球歷史初期,發生過爭奪這顆行星擁有權的一些太空戰爭。你們已經想到過:地球那時屬於誰?太空中這塊美麗的土地難道會沒有主人嗎?

是發生過一些武裝衝突。地球變成了一個衝突之地。某些創造之神來到這裡,奪得了佔有權。他們有權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因為地球是個自由意志區。他們在地球上發動了一場襲擊,有點兒像某些人在你們的證券市場上發動“襲擊”、大量收購某公司股票以控制該公司一樣。

那些創造之神大約三十萬年前在地球上發動了襲擊。按照你們的歷史,你們會把那個時期稱作“人類文明初期”。你們如今被教導說那個時期是歷史的開端,但實際上那只是最後階段的開始,也就是“現代人類階段”的開始。

在發生那場衝突時,一群實體在太空中發動了戰爭,奪取了地球的領土。這些新業主不想讓地球當地的種族——人類——了解到發生了什麼。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這個種族會更容易被控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光是訊息,而黑暗是缺少訊息。

那些實體戰勝了光。地球變成了他們的領土。這讓你們對什麼是光有了新的認識,不是嗎?

那時發生過多次核爆炸,產生了嚴重的核輻射。地球的大部分區域被炸成了碎片。一開始便存在於這裡的種族——人類——遭受了重创,四散而去。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