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逐漸成為你的宇宙自我《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3ngoRdy3lJ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喚起你的內心,讓你認識到你在銀河系中有一個超出你們太陽系的過去,同時,也讓你知道,你在更高維度的領域有一個未來。你以前就是第九維度的,將再次回到第九維度。你以前是大角星的,將再次訪問我們的星系。如果這不是真的,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與我們產生共鳴。

你存在的真相是你同時向四面八方擴張,包括所有的時間點,或者換句話說,時空中的所有點。你時時刻刻都在一步步的與整個宇宙融為一體。現在是你與高我融為一體的時候了。這太令人興奮了,有一段時間,我們假裝都是獨立的,這同樣也讓人興奮和有趣。為什麼既興奮又有趣?因為你開始了解我們和其他存有,在這個過程中,你也還了解了你自己。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本質,這個有趣的方法就如同源頭想要了解源頭的設計。

我們只是在這個神奇的宇宙之旅中扮演自己的角色。甚至宇宙都不是我們的全部;我們不止這個宇宙。當然,我們也不僅僅是這個星系,每一個獨立的恆星系,或者有生命居住的行星和衛星。因此,我們邀請你在仰望星空時,感受一下自己的重要性。我們邀請你感受一下,當你的意識擴展到能包括所有其他的生命時,自己是多麼的強大。

如果你允許的話,我們要一起做這件事,這會更有趣。這和你遇見一個靈魂伴侶的概念很相似。當你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的靈魂伴侶,若是感到時間已經不多了,就沒那麼好玩了。所以,你想和我們這樣的存有,第五維度的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天琴星人,或者任何人建立聯繫,是因為這很有趣。你這麼做是因為你想更多地了解自己。你有很多不同的部分和面向。

再說一次,你真的遍布整個宇宙,通過我們這樣的存有把你的這些點連接起來。你又變得完整了,而我們只是在扮演我們的角色。我們是一個集體。還有很多你沒聽說過的事情。所以,讓我們把它變成一趟既有趣又愉快的旅程,去認識更多的自己,一起自覺地去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