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讓你們的世界震撼吧《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nFN4VYnk9u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開始察覺到,人類內部有一種傾向,就是很快就會得出結論。我們看到你們基於一些非常零散的信息做出假設,這些假設與你們的判斷非常吻合。當某件事證實了你們已經相信的事情,就會更容易接受它。當信息違背了長久以來的信仰體系時,你們就很難接受它,這是遺憾的,因為在未來幾年裡,你們將體會到震撼你們世界的經歷。

你有必要放棄這種傾向,直接得出支持你原有信仰的結論。你需要敞開心扉,接受全新的觀念,全新的體驗和認識現實的方式。這也是你們所創造的這個世界,為什麼有著如此多的矛盾,始終存在著對立信仰系統的原因之一。這是必要的。這對你有好處,因為你不想自鳴得意。

你不會認為自己已經把一切都搞清楚了吧。你保持開放,但也要有一定的懷疑精神。我們這麼說,是因為我們不希望你確信任何進入你意識的東西。我們只希望你將所有的事情都放在自己的心裡,看看是否能產生共鳴,感受它,不要馬上得出結論。地球上的某些問題在於,你們在學校裡被教導的那些東西,是你們賴以生存的真理。而一旦你完成了學業,就開始意識到自己所學的大部分東西都是錯誤的,或者不必要的,也許只是對某些事物的一種看法。

我們談論的主要是你們的歷史,其他科目也是這樣。它們有創造的空間,有自發性的空間。你不必遵守所有的規則,你也不必像小時候緊握住一個寶貴的玩具,不讓它離開自己的視線那樣,緊緊抓住真相。你們是創造者,也是探險家。你在那裡創造,也在那裡擴展。

所以,我們建議你不要急於下結論,而是允許自己更多的能量和信息進來。允許自己對我們這個美麗的宇宙有個性化的體驗,永遠不要認為你的體驗必須是可重複的才是真實的。這就是第五維度的生活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