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覺醒集體的進展與揚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我們閱讀了你們的集體振動,我們對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所取得的進步感到特別高興,因為你們所展現的飛躍式的擴展和成长。你們之所以擁有這種能力,是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跟上現有能量的步伐,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審視自己,審視內心,看看哪裡有需要釋放的被卡住的能量。這場揚升是關於釋放較低振動的東西,讓它去吧,你越是放手,你就越能站立起來。

你的依賴越少,你的能量就越輕,於是你唯一能去的方向就是上升。對你們來說,看看今天的世界,問自己如何修復它並不重要。做一個世界的好公民和世界的服務員,做你覺得最好的事。但當你照顧好自己的振動,自己的能量,你在向自己展示,你在緊張的情況下可以放鬆,在平常的時刻可以快樂,在仇恨面前可以愛,你不僅向自己,而且向整個集體展示了新的可能性,那么你如何在一天中,無論面对多少黑暗,都成為了光明。​

你不是來解決這一切的,你在地球上不是為了弄清誰代表黑暗,誰代表光明。你在那裡是為了擁抱這個世界。所有其他人都只是在向你反映一些自我内在的東西。你在那裡閃耀着你自己的光芒,你越放手,就越容易閃耀這份光。你越是安住在當下,你就越能發光。在任何情況下,你越是尋求愛,你就越能在你周圍看到愛。這是每個人的目標和使命,這就是你如何快樂地到達你要去的地方,內心充滿恩典的美、愛和輕鬆自在。

練習放手的藝術,你會讓更多的自我真理、更多的光和對源頭的愛的覺知,以及更多來自上方的更高頻率能量進來。現在,我們告訴你們所有這些,同時,我們想指出,我們看到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在做這件事了。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這就是為什么我們對你們的進步如此滿意,當你們繼續前進的時候,你將把你的人類同胞和你一起拉向更高的領域,這是你們所有人有朝一日註定要生活的地方。而當你有意識地、帶着覺察地這樣做時,你會讓旅途更令人滿意,你會打開通往更多樂趣的大門,通往更快樂的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