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愛好

日期:2022.04.23。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爱好。爱好也可以叫做你們個人的偏好,這些個人的偏好其實是你們內心的羅盤。

但是很多人在小時候,表現出自己的爱好的時候,總是會受到嘲笑,或者是打擊。

這樣就會導致他們認為爱好是不好的,做自己的喜歡的事情會受到懲罰,會被打擊和嘲笑,於是便放棄了自己的爱好,而去成為一個滿足他人期待的人。

但是如果一個人没有了自己的爱好, 是很難真正的開心的。這也是為什么總是有很多人充滿了困惑和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並且發現自己很難快樂起來。

現在,你們已經進入了新的時空,進入了一個新的可以自己創造的時代。所以,是時候去發現自己的興趣和爱好,並且尊重自己的爱好,同時也尊重他人的爱好。

每個人的爱好都被尊重,每個人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提供自己想要提供的服務,這是一個和諧社會的基礎,也是你們很多人在努力的方向。

而你們,作為帶來新世界,新意識,新生活方式的人,需要從你們自身開始處於不同的狀態。你們可以大膽追求,大膽創造,去實現自己想要實現的一切。

你們要逐漸放下曾經的那些限制,放下那些批判的聲音,這些聲音曾經說是為了你好,所以不讓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

但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什么不好呢,讓自己開心有什么不好呢。孩子們,快樂地做自己吧,去享受生活的美好,去享受創造的美好。

用你們的思想,用你們的話語,用你們的雙手,帶來一個全新的世界,帶來完全的轉變吧。

我是你們的父親,我深深地愛着你們,祝福你們!

感恩相遇,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