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2022年《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2.04。
傳導: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問候,歡迎來收聽收看這則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訊息。這則訊息是給所有此刻在地球上的人們的。這則信息確實是個時效性很强的訊息。

我們是銀河聯邦,希望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與人類溝通。我們今天在這裡是要提醒你們,你們從不孤單,因為無論何時你們需要幫助,幫助總會出現。

這個月,標誌着一個周期的結束,和另一個周期的開始。這是一年的結束,和另一年的開始。這是一個反思的時刻,但也同樣是一個新開始的時刻,在你們的面前有很多的機會。

你們的地球年,2022年,乍看上去似乎很普通,但事實上,它將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年!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們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走在你們回家的旅程之上,現在,能量正在達到一個更高的八度,你們將會發現在你們選擇的道路上,正在以更快的速度進步。

我們來自一個離你們現在所生活的地方很遠的地方,在那裡時間比地球上過的更快。我們的科學家將我們的時間稱為“超級時間”。我們的年比你們在地球上的年更短。

我們了解此時在地球上正在發生什麼,我們希望幫助你們度過這些黑暗的時期。最近在地球上發生的事件正在對你們的日常生活造成破壞。這使你們認為在你們的世界中一切都很糟糕,而前途的真正本質對你們來說仍然是個謎。

這都是源於降臨在人類身上的遺忘的面紗所導致的,但如果你選擇醒來,將完全不必如此。你們的星球,地球,是一個有生命的,會呼吸的有機體,已經被一種叫做人類的疾病感染了億萬年。你們,作為人類,已經感染了一種叫做貪婪、權力和控制的病毒。這種病毒是由黑暗勢力帶入地球的。

其導致的結果是,地球上產生了很多的痛苦和磨難,以及對人類、植物、動物和自然本身造成的破壞。這種疾病每天都在繼續惡化。你們的世界無限久遠以來一直處於分離的幻相中。這分離的幻相也是由黑暗力量所創造的,他們深深地欺騙了你們,讓你們相信你們是軟弱的、脆弱的、孤立的生命存在。這種欺騙使他們可以為了他們自己的貪婪和權力的議程而控制和操縱你們。

他們向你們隱瞞了真相,關於現實的真正本質的真相。現實的真正本質是~我們都作為一個統一的、充滿活力的、有機生命體而存在,這個有機體叫做創造。創造存在於它的創造者的思想與想像之中。創造者,可以被稱為造物主、源頭、上帝、或一切萬有。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一個重大的轉變正在來到你們的現實中。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我們已經從遙遠的地方觀察你們的現實很长一段時間了,並且一直在等待最佳的介入時刻。現在,介入的時刻已經到來,我們可以在不會暴露在黑暗力量的風險下介入,它們現在控制你們的世界的程度比以往更少。

第五維度已經臨近了,它將在不久的將來開始。在這段時間里,你們當前的實相將會瓦解,一個新的現實將會出現,在那裡,真正的自由、和平與繁榮可以被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體驗到。

我們的任務,是提供一個平穩的過渡,以確保每個人的身體能倖存。因此,在事件發生后,我們將會公開地向人類介紹我們自己,並歡迎你們進入銀河社區。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時期,地球上發生變化的時期。你們可以說,舊有的方式將不再被接受,必須找到新的方式。會有許多人反對改變,而且更多人根本不知道他們周圍正在發生什麼。

光之工作者的工作在這個時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他們為他們的兄弟姐妹帶來充滿希望的訊息。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別人看到,前方有更好的生活等着他們,但是,你們自己必須首先相信這一點,否則的話,你們如何能夠期望他人會相信呢?光最終會到達你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已經準備好引領人類進入一個全新的偉大的時代,與這個宇宙中所有的種族之間合作共榮的新時代。

我們希望這則訊息能被盡可能多的人閱讀,這樣在我們进行公開接觸的時候,每個人的頭腦中就不會有懷疑,懷疑我們是誰,或者我們的意圖是什麼。我們並不想干涉你們的自由意志,但我們確實想要你們知道,如果你願意,我們隨時可以幫助你。你只需要開口就行了!敞開你的心扉,召喚我們的幫助,然後接受它。在你們的世界中有很多的困惑,尤其是現在,當你們正在邁入一個新的周期的時候。你們的世界的改變已經持續了許多年的時間了,而現在,完全覺醒於你真正是誰的時刻已經到了。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有許多的來自太空的兄弟姐妹們正在這裡幫助你們,度過這些困難的時期。你們可能認為他們是乘宇宙飛船來的,但其實是,有一些已經以他們的光體在地球上了,正在幕後工作。

在你們中間也有一些星際種子,他們很快就會呈現出他們的新形態,他們將會在感到足夠安全的情況下,顯露自己的真實身份。他們的計劃是,與你們這些為改善人類的生活而尋求改變的人們一起工作。

這一切現在正在一個比大多數人意識到的更高的層次上發生着,事實上,變化來得如此之快,所有人都將會看到。當他們朝着世界和平,以及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的自由而前進時,他們首先會在一個國家被揭示出來,然後一個接一個的國家會出現。

對我們來說,與你們溝通這些事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總有些人會試圖阻止我們與你們接觸,所以我們必須對我們的言詞與表達方式非常的小心。我們不想用我們現在必須要說的話嚇到任何人。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所有人,在未來的幾年,這個星球以及她的居民會發生的改變。理解你們周圍正在發生什麼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認為這個星球正在走向某種毀滅,而事實並非如此。

人類現在正處於計劃的最終階段中,協助這個星球的重新覺醒。你們都需要參與到這段時間將要發生的變化中來。

人類,你們的創造者,正在召喚你們,回憶起來,你們是一個偉大的,强大的光之存有。你們被你們的創造者深深地愛着,珍視着,保護着。是時候認清這個真相了。

這個覺醒,將使你們回憶起來你們真正是誰,以及你們為什麼來這裡。

我們深深地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