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的遊戲改變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2.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看到大家都在使用各種方法讓自己進入高振動狀態,我們開始研究這些方法。我們指的是你們真的在嘗試提升自己的振動,而不是使用藥物、酒精、性或者其它一些外部依賴物讓自己進入高振動的那些方式,我們感興趣的是你獨自坐在家裡,讓自己進入高振動狀態的那個過程。

我們明白你們都認識到了處於高振動狀態的重要性,你們認識到是你們的振動創造了你們的實相。所以,我們對你們這些深思熟慮的創造者是如何進入那種高振動狀態的非常好奇。我們还想說,做一些事情讓自己處於高振動的狀態並没有錯,但你不總是能接觸讓你達到那種狀態的東西。

所以,我們特別感興趣的是,當你没有辦法使用所有常用的技巧時,用什麼來提高自己的振動。我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呼吸的力量,它不僅能清除你不想要的感覺,还能讓你接觸到你所做的事情。有意識的呼吸對於全人類來說是一個遊戲改變者,而且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意識到這個現象。對你們來說深呼吸和嘆氣是非常直觀的,當你經歷某種創傷時,你會停止呼吸。

我們想說的是,你可以通過你的呼吸,有意識的呼吸走得更遠。我們知道,你只需要不由自主地整日整夜地做某件事,就可以很興奮。我們現在不打算告訴你應該如何有意識地呼吸,因為我們希望你能認識到,某些情況下你可以自己決定哪種類型的有意識呼吸對你最有效。

所以,我請大家多練習呼吸。用呼吸讓自己集中注意力。用呼吸來留意。專注是一門藝術,專注於你當下正在做的事情,你幾乎總是在呼吸。因此,當你有意識地做某件事和呼吸時,會讓更多的意識加入進來。

我們也知道你明白呼吸在冥想中的重要性,但冥想通常是為了達到中立狀態。這是釋放某種東西。我們深知通過有意識的呼吸,你可以達到一種狂喜狀態,這是我們邀請你每天至少做一次的事情。自己證明你有多强大,去你想去的地方有多簡單。没有什麼比呼吸更簡單,没有什麼比有意識地呼吸更有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