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用愛的絲線編織一切

日期:2021.12.13。
傳導:若河。

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是源頭能量的陰性部分,今天我前來帶給地球的孩子們一則訊息,關於用愛的絲線編織一切。

你們所有人都是用愛的絲線聯結在一起的,只是這絲線暫時處於無形之中,你們無法在日常生活中看見。但是互聯網的出現,讓你們明白整個世界可以用一張無形的網聯結起來。

你們現在可以通過互聯網與地球另一邊的人溝通和交流,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一切,分享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要知道不僅你們的世界可以用一張網聯結起來,宇宙,以及多元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靠着無形的光之網路聯繫在一起的。

没有什麼是真正分離的,割裂的,單獨存在的。你的聲音可以傳遞到地球的另一邊,也可以傳遞到整個宇宙,以及多元宇宙,這就是一切萬有相連。

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不僅是這網格中的一個節點,你們手中也握着愛的絲線,你們也可以編織出屬於自己的華麗織物,你們可以用手中愛的絲線,與其他的人聯結起來,與萬事萬物聯結起來。

你們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聯結,你們可以用愛的絲線編織出你喜歡的一切,然後讓自己被這柔軟的愛的織物所包裹着。

可以把這個過程看作是一個編織毛毯的過程,一團團的絲線在你的手中,然後變成了一張美麗又柔軟的毯子。

你可以被這張毯子包裹着,感受到溫暖,安全以及愛,就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一般。

你們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的舒適空間,這個空間由人事物,以及無形的能量組成,只是這個空間是你自己創造和選擇的空間,是與你匹配的,讓你感到幸福和愛的空間。

你們每個人的小空間,會組成蓋婭的集體空間,當每個小空間都充滿了愛與溫暖,那麼你們的世界,也會被一張巨大的光之網路所包裹,這時就没有任何能量可以再傷害蓋婭。

這就是你們正在做的一切,所有的我最親愛的孩子們,你們都是這個空間的建設者,你們也都是新星蓋婭的創造者。

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深深的愛着你們,我在你們每個人之內,我在所有造物之內。

只要你們需要就可以呼喚我,也可以和我交流,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陪伴着你們。我愛所有的孩子,我也祝福我所有的孩子!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