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業力週期終結,開啟新的創造《耶洛因》

日期:2021.12.04。
傳導:Asil Toksa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譯者:先提醒一下大家,業力週期的終結並不代表宇宙因果法則的終結,這兩個是不同的概念。因果法則是基於能量迴圈,是不會改變的,業力週期它指的是一種進化初期的學習模式。業力週期建立在無意識地體驗和學習中。當大家覺醒了,意識到自己是創造本源,就不用陷在裡面了。不要產生混亂哦,祝福。)

問候。我們是耶洛因。

在這個覺醒的旅程中,你們將開始意識到並理解存在的力量本質上在你們所有人之內。這種力量是從一開始就建立起來的。從最初的播種開始,地球上的所有存有都註定跟隨進化的旅程進入覺醒,在這個階段,人們將會開始認識到自己的創造者本質,自己的意識和選擇,指導自己的命運,指導自己的現實的創造。

這個世界,正如你們所體驗和認識到的。在意識進化的初始階段,物質形式被認為是相關和重要的。

你們作為集體,生活在物質形式中,在一段時間內以個人化的身份持續地體驗和學習。在此期間完成後,將採用新身份。整個集體從每個人的一生、每個人的經歷、每個人的實現中學習,隨着每次學習,這個現實的結構都會调整以提供新的課程,以便提供更大的進化機會。

這是人類已經邁出的重要進化步驟的時刻,你們作為一個整體,已經來到了這裡。你們已經注意到並理解,你們過去一直生活在初始的體驗和學習階段——“業力週期”正如你們中的一些人所理解的——已經為人類服務了許多代,一些業力周期持續了數千年,其中一些持續的很短,每個業力週期帶來的課程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每個業力週期都提供了一個不同的視角,一個不同的學習機會,即使有時候相似。業力周期為你們服務,儘管你們中的一些人認為它們是痛苦的、具有挑戰性的,它是需要完成、溶解和釋放的東西。

這些迴圈的構造是這個現實構造的一部分,但是隨着你們的進化,現實的構造正在改變,因此這個現實的所有方面都會發生變化,包括業力的迴圈。人類正在經歷的這個轉變階段完全取決於個人的覺醒能力,你們喚醒你們真正和内在力量的過程,你們喚醒這個現實本質的過程,源頭給你們的創造火花為你們提供這種獨特的人類體驗:每一個課程,無論多麼具有挑戰性,無論多麼困難,無論多麼痛苦,都被集體選擇作為進化的相關方面。

對於你們過去所經歷的業力週期,你們需要從中學習和領域的東西並不立即清晰或可理解。你們可能無法在初期知曉事物的相關性。在無意識中,任何一個業力週期都無法帶來你們所尋求的完全的和諧和寧靜。只有當覺醒和自我實現發生時,你們才能在生活中的所有事物上找到真正的對齊與和平。

自我認知和自我實現帶來超越。相信進化正在你們内在發生,如果你們有意識地提供空間和時間。深刻的内在知曉將提供一種對齊方式,將提供一種實現。你們將在這個進化過程中感受到純粹的愛和和諧。

你們所有人都在你們的個人化旅程中,你們的每一世的旅程都是專門為你們進入此生之前的選擇和願望而設計。因此,尋求完成和平衡是靈魂做出選擇的目的,你們會想:靈魂的選擇如何被改變、轉化和知曉呢?只有覺醒的靈魂,才能真正改變靈魂的約定;一個覺醒的靈魂將理解這個現實的更大圖景,這個現實的本質;一個覺醒的靈魂會重新選擇和創造一個新的現實

完成、結束業力迴圈的自然方式是通過真正的覺知。為業力迴圈完成和結束特定靈魂協定的擴展和加速方式是通過你們靈魂的覺醒,這個覺醒是由你們所有人自然地推動的,這個覺醒是由所有世代的所有經歷所推動的。

你們現在接收這些話語和能量也是你們的選擇,也是你們内在覺醒的體現。你們的靈魂準備好迎接一個新的真理,一個新的現實視角,一個由這個世界的許多覺醒靈魂提出的新現實。那些覺醒的靈魂將達到臨界數量、臨界品質。你們將創造新的集體意識,以建立和顯化你們所尋求的新現實——但學習和進化將繼續。它只會採取新的形式。

持續了數千年、許多代、許多生的迴圈,將不再是學習和進化的機制。你們的集體選擇改變這個機制,因為這個世界完全是你們的。它是為你們設立的。它的建立是為了讓你們實現自我,成為你們自己現實的創造者,有能力選擇想要的現實。

作為一個覺醒的個體,你們將需要表現出極大的同情心、極大的耐心,知道並理解每個人的旅程確實是一個獨特的挑戰,因為每個人都會來到覺醒的這一刻。你們將以臨在、同情心引導和支援,擴展你們的愛,擴展你們的理解,將你們的臨在擴展到所有需要通過這些步驟進入覺醒之旅的人。通過你們周圍許多人的覺醒,你們將在集體內創建新現實,基於你們聯合的意圖,你們聯合顯化的力量。

業力的迴圈不是你們的敵人。雖然它可能具有挑戰性、令人疲倦或沮喪,但它是你們的朋友和盟友。是它引導你們走到此時此刻。正是這位朋友讓你們學到了很多重要的教訓和很多重要的認識。

帶着開放的心、開放的意識和輕鬆的態度,你們可能會發現這些認識會自然發生,從而完成舊的迴圈。開放是轉型的第一步,是實現的第一步。因此,允許自己接收這些迴圈帶來的訊息、好處和愛,以及突然出現的、與你們的存在如此接近的領悟。允許一種全新的存在方式,一種全新的操作現實的方式成為可能。

這種認知會為你們打開全新的世界,為你們打開全新的現實。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你們生命中的所有時刻。你們從不孤單。在你們做出的每一個決定中,總是讓你們獲得特定的經驗和學習。導航你們的現實的始終是你們的選擇和自由意志。一個覺醒的心,一個覺醒的靈魂,一個覺醒的頭腦,將能夠完全重建你們新的進化模式。

感謝你們聆聽我們的話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