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人類正在學習重大的靈性課程《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人類此時正在學習重大的課程。這個課程就是覺知自己的神性,覺知自己與原初造物主及一切存在的聯繫,認識到一切事物都聯結在一起,認識到自己是這一切的一部分。

在廣闊的宇宙空間中存在著許多文化與社會。這些文化與社會從一開始就與這顆行星进行過斷斷續續的接觸。來幫助過你們的不止我們這些昴宿星人。我們只是來自一個星系的一個群體。有很多存有曾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旅行到這裡。大多數外星人來這兒是為了促進你們的靈性進步,但也有一些是出於別的動機。

你們的歷史屬於一個非常特殊的時間連續體。你們中很多人在恆久以前就曾通過恆星能量、通過在高層天國中工作而與地球發生關聯。你們相當清楚地球經歷過哪些困境、陸地移動過多少次以及神靈來幫助過你們多少次。

一些存有從神界降臨到這裡以促進你們的發展。當他們被當作神靈時,他們帶來的訊息受到了扭曲。就像孩子崇拜能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的人,你們的社會顯然也以同樣的方式來造神。這種造神方式是基於某種信仰模式,而我們來這裡就是為了改變這種信仰模式。在這方面,三維世界是一大挑戰,因為它使得一些巨大的限制自動確立起來。通過這些限制,形成了種種組織、機構。你們就是在這個過程中进行創造的,也要由此認識到自己是原初造物主的一部分,認識到這原初造物主想要进行體驗。

你們是宏偉、壯麗的存有,是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在這個時期來到地球上,是為了促使改變發生,是為了幫助這場大轉變。

聖愛是關鍵。是聖愛給宇宙賦予了形態和實質。地球上目前應用的科技只能發展到某一程度,因為人類尚未領悟聖愛是必不可少的。能量可以適應各種創造形式,但假如涉及貪婪、仇恨或各種不在光明方向上運作的情緒,那時就會出現無法突破的界線。對於這種振動來說,只有一定數量的訊息是可以使用的。

聖愛是基本的成份,是一切事物的基石。這就是為什麼當聖愛居於我們身上時,各種可能性都會展現在我們面前。神聖計劃就是要把聖光的理念和聖愛帶回這裡——前者是訊息,後者是創造性。這使得來自聖光家族的“異見分子們”回到這個體系中來,轉化這個幾乎從一開始就只感受過黑暗的系統。

我們在自己所在之處就被視為“異見分子”。正如我們說過的,我們自己的系統需要被轉化。我們的任務是充當聖光家族內部各種不同系統間的橋樑或紐帶,以便改變我們自己的系統。你們藉助聖愛和責任而獲得的意識提升,會像養料一樣更新我們的力量,加强我們的意識擴張,使我們能夠繼續進化。因此,我們是你們的朋友、指導者和協助者,而你們也是我們的重要援助者。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