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美麗宇宙的鑰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T62KzsUD3q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看一個人、一種狀況、一件事傾向於積極的一面,甚至看待我們自己的歷史也是如此。當我們回顧自己物質形態的生活時,真的傾向於將生命中遇到的一切都看作是積極的。

某些時候,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反而是最好的結果,但當你處在那種情形中,甚至因它而受傷時,卻很難看到這一點。而若干年後,當你回首,會發現當時想要的東西並不比你最終得到的那麼好。

然而,在失望的時候人是很難會想到這一點的。希望,在地球上有足夠的經驗,你會意識到,當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可能更符合你最大的利益,這也可能意味著有一些更好的事情,甚至你無法想像的事情正在發生。

物質頭腦最糟糕的一種利用方式,就是依附。你的想像力是奇妙的工具,因為它們能為你指明許多方向,而當你的思想專注於某件事情,並依附於它時,就是在試圖戰勝自己的高我。

如果你確信你的高我總是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最終給你的東西總是你想要的,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想要的,那麼你的幸福生活將自此開始,你將會開始珍惜自己的每一刻,甚至珍惜不是你自己選擇的時刻。要學會靈活,要知道每件事某種意義上都是為你服務的。

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件不存在於你生命中的事都是積極的,你必須尋找積極的一面。當你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發脾氣,甚至崩潰的時候,你就這麼做。你可以體驗那些強烈的情緒。

我們非常確定這些情緒也是為你服務的。所以如果你能稍微引導一下自己的思維,認識到自己正在經歷的事情本身就是完美的,某種程度上是為你服務的,那麼你就掌握了我們這個美麗宇宙的鑰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