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是奧運的光之工作者《耶穌》

時間:2021.03.11。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https://youtu.be/nIZnryFZAyQ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發現,要讓當前的能量通過你們是很困難的。這些能量是舊的、稠密的能量,向人類的意識隱藏著,因為其中的痛苦和創傷太過強烈了,人類感覺不到。現在,這些痛苦和創傷正在通過光之工作者釋放和“淨化”。

你們都很熟悉奧林匹克運動員,他們是精英選手,他們訓練的目的是超越普通運動員的能力,絕對超越非運動員的人類的體能!

他們接受著艱苦的訓練,無休止的練習,儘管沒有人看見。公眾看到的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是無數年準備和訓練的結果。他們在日常工作中所承受的不適和痛苦,加上他們的決心和專注,不是一般人可以承擔的。他們是精英運動員。

你們是奧林匹克的光之工作者。你們不知疲倦地工作——日日夜夜——閃耀著你們的光芒,讓痛苦和苦難的能量流經你們,以便它們可以被轉換和釋放,以實現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這種艱苦的自我擴張,是目前大多數人類所不能做到的。你們是精英,你們是在為上天服務,為人類服務。更為了不起的是,你們不為自己謀求任何榮耀,而是在服務。

是的,當人類覺醒時,他們會提供幫忙;但他們會需要教練和導師來協助他們,告訴他們如何以對自己以及他人的慈悲心來幫助人類。你們正在接受訓練,以傳遞接力棒,成為下一代覺醒者的智慧長者。你們是今天的奧運選手,是明天的明星教練。

所以,當你們的生活計劃似乎難以承受時,請稍作休息——我指的是字面意思!停下來,呼吸。

你的呼吸是你超越自我的工具,呼吸是“靈感”,意味著“吸入精神”。讓負荷被分擔,讓神聖的能量隨著你的呼吸有意識地在你身上移動。

你並不孤單,你也有教練——有些是可見的,有些則不——你不斷地被訓練和指導著,因為我們認識到你正在做出的巨大努力,你的奉獻會給你的身體、你的個人生活、你的工作和你的財務帶來巨大的壓力。

我們每時每刻都與你同在,因為你像奧運明星一樣閃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