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沉思真理非常重要《佛陀》

時間:2021.03.11。
傳導:Erena Velazquez。

https://youtu.be/WxWv-VKWPSc

問候。

我是佛陀,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 哦,我的天啊,距離我上則傳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如既往,我一直很忙,加上我的管道也很忙。

我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混亂的現實中過得很好,保持振奮。 我很高興地看到,你的舊系統每天都在越來越多地倒下。 在這裏持續了幾千年的控制機制,它正在失去力量,有一天你們會醒來,看到一個沒有任何貧窮和痛苦的新世界。

你們將展開翅膀像鳥兒一樣飛翔。 想一想,完全擺脫了對金錢的擔憂,那將會是多麼棒的一個感受。你所有的夢想和慾望都將得到滿足,你將辭去無聊的工作,而專注於幫助人類繼續發展文明。

地球母親即將迎來這些變化,這讓我非常高興。 在這個從舊的現實到新的現實,從三維到五維的過渡過程中,我們花了很多精神上的努力,才走到了這一步。

很久以前,在我作為一個人類在這裡的時候,我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我出生在富裕的地方,所以我對,現實世界中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 相信我,當我離開父親的家時,我很快就知道了貧窮和死亡。

我想讓你們注意到,儘管有負面力量的控制,這個星球上的一切都得到了進化,並達到了所需的振動水平,在這裡建立一個新的社會。 這個人類歷史中令人驚奇和喜悅的時刻,痛苦、疾病和貧窮將完全消失,成為記憶。

同時,在你到達那個和諧的第五維度之前,你需要通過每天的簡單步驟來參與這個過程。 請你在每天早上從感恩自己還活著、桌上有著食物。 在離開家之前,最重要的部分是做你每天的冥想。 冥想會提高你的意識,這將引導你度過一天。

記住,沉思真理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和有意義的,尤其是在這段時間。 黑暗實體不喜歡在一個從靈魂中散發著光和愛的人身邊。 此外,你的冥想也會幫助你處理日常的遭遇,撫平你的障礙,為你的生活帶來流動。 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這幫助了我,它打開了我身上的可能性和天賦,這就是我成為精神領袖的方式。

即使在今天,我仍然以揚升大師的身份指引、輔導和教導。 我非常樂意協助任何需要我幫助的人。 是的,我正在支持人類向更高層次的存在過渡。 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能夠與你們的肉體一起昇華,達到涅槃,極樂的幸福狀態。

學會如何對每個人和每件事都表達寬恕和愛,無論如何,它都會幫助你加快提高振動的過程。 我在這裏強化這個真理,並為那些迷失了方向,需要被引導的人指出通往覺悟的道路。

請記住,是你們將把光明帶到銀河系的這一部分。 我是佛陀,我很高興今天能把這個信息傳遞給你們所有人。 請你們保持堅強,好好的。 我送上我的祝福和我的愛。 謝謝你們。

Namaste,
佛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