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讓身體成為你的指引《地球母親》

日期:2021.03.04。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心無為。

摯愛的人們,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

我從你腳底之下的大地深處歡迎你們。我希望重新恢復與你們每一個人的連接,為的是體驗真實的地球生活並一同歡慶,因為靈魂在我行星身體之上的體驗注定是喜悅與幸福。你們來到這裡本是為了在喜悅中生活,雖然這本來是可能且可行的,但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卻共同選擇了一條更為艱難和痛苦的道路,而它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們重新發現並找到什麼才是真實的生活喜悅,為何是所有生命實相的最初本質。

生命的體驗本應是美麗與美好的,有一股正向力量的流動總是穿梭於內在和外在的層面,這個流動也是宇宙的核心:一個充滿著生命,生機勃勃,正向鼓舞能量的宇宙。通過這個事實你們最終都能發現真實的安全感,它是生命的基礎與根基。

當你知道,生命本身是美好的,宇宙便能通過你對祂的信任為你提供一個感受安全且根植的地點,讓你得以在這裡成長與發展自己。當你能以正向的感受體驗這種精微能量上的互動,你也就能真正的放鬆自己,而放鬆與感受安全這兩者是不可分割的,因為你不可能在感覺並不安全的時候真正做到放鬆。但一部分的你會隨後把你向後拖累,無法完全的處於當下,也無法實際的參與到正向的自我成長,感受自然而然的生命喜悅。

當你感到緊張和緊繃的時候,你便是自己切斷了與生命之奇蹟的連接,換句話說,你因為恐懼,導致了你自己內在的某些方面的死亡。由於恐懼的關係,你脫離了生命真實力量的流動,並且你也不再能看到許多的生命奇蹟向你提供的可能性。通過你對頭腦所認為的安全感的認同,你限制了自己,也限制了你的更大認知,然而真實的安全感卻並不會從世俗的教條和規則中呈現。

真實的安全感來自你的內心,來自你的內在直覺和對生命之美好的信任,即便已善用頭腦邏輯的你還並不能十分清楚的理解,簡單的信任這最高的智慧和良善卻並不會讓你失去任何。

為能體驗到真實的安全感,你需要走出你的頭腦和邏輯思維,因為恐懼總是會和頭腦的思維一同運作。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都有著一種基本的恐懼模式:不安全感導致了你們不斷的試圖在頭腦的思維中找到方法和答案,設法讓生活易於管理和安全。但是,這樣做並不會有太好的效果,因為頭腦和恐懼之間的必然關聯總是會造成緊繃感,以及一種深度且無法消除的不安全感。

現在,請允許你此刻從你的身體開始放鬆自己,想像你身體中的所有肌肉和關節把所有的緊繃與緊張感排出。你的身體非常清楚該如何放鬆它自己,通常來說僅僅是你的頭腦恐懼在阻止這個過程的發生和進行。所以,請告訴你的身體:“身體,我現在把引導的權限交給你,請告訴我該怎樣做才能以最佳的方式放鬆。”與此同時,也告訴你的內在小孩,這個掌管著你情緒的它,也自如的鬆弛與放鬆,當然你也允許它以自己的方式自由的表達自己。

請記住,你內在的靈性面向不存在所謂的禁忌,每件事物在這裡都被允許自由表達,並給予這些事物和能量以尊重和空間。

這時,請你感受你的心靈和意識都在延伸和擴展,你允許你的身體以它自己的方式和節奏調整和適應,你也允許你的內在小孩自由的表達它自己,而且它很清楚該做什麼,以及如何讓一切發生。你的信任在這裡非常關鍵,正是你的完全信任讓這一切變得可能,因為從你深度的內在本能的知道生命是美好的,而生命的流動也是一股喜悅的流動。

現在請允許你自己變得非常寂靜,更多的深入你的內在,感受呼吸時氣流的流動,並在你呼氣的同時讓每日生活的擔心,緊繃和焦慮被一併帶出,被氣流帶走。

在你的內心在有著一股寧靜的力量,一個靜寂的空間,它完全不會受到外界的打擾,也不會受到來自頭腦思維的刺激和影響。從這個寧靜的地點,你與最高的源頭是一體的。你並不是某個處於分離且孤立的存在,你總是與全然的整體成為一體。與這個巨大的全然整體處於連接的時候,讓你感覺到的是真實且沒有缺憾的安全感,這裡是最最神聖的領域,它包括了宇宙間的一切一切。而且,更為重要的是,這樣的安全感,它是不可動搖,不可摧毀的,且始終美好,令人無限喜悅。

請明白,萬事萬物的最初起源都來自最高的神聖源頭,這裡的一切都全然完美且充滿了創造的力量,這是你們每個人曾經所來的地方,卻完全超出你們此刻的想像。也許在你此刻的冥想練習過程中,在你深處內在寧靜的狀態時看到了一股非常純淨的純白之光,那麼就請你讓這股白色的光芒流經你並環繞你。這股純淨的純白之光是你的基礎和根基,這裡有著你一直在尋找的力量和真實安全感。

太過經常的情形是,在你們每日的生活中,很多人總是在嘗​​試從外界找尋安全感和自己在社會中的角色與正確位置,而且這個角色的定位總是關聯到其他人,比如父母與孩子,老闆與員工,以及朋友。有很多的人會通過這種方式找到自己的安全感,通過別人對自己的認可和認同,這會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他們實現了一種自我的角色,這讓他們感到被認可和接納。

但是,在這樣的角色實現背後卻隱藏著不可忽視的深度恐懼:如果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充分,不被接納的時候就會感受不到安全感。你們在這個世間所受到的教育和訓練總是把自己的焦點放置在外在的角色和外界的目標之上,這就像是你所受到過的所有教育都是被設計用於讓你為這個外在的世界所準備的,卻又在你為此而準備的過程中摻雜著另一種聲音:你不夠好,你不夠完美。這導致了你總是認為自己在什麼地方存在著失誤和錯誤,於是你就必須不斷的試圖完美自己,以求得認可和接納。

即便在此時正經歷快速轉變中的世界,已有了更多對於內心世界的認可和尊重,卻依舊有很多的人因安全感的缺乏而感覺到負擔沉重,不足夠的好,且沒有得到他們所認為的應有價值。

在這裡,在人們的感受上總是存在著一種已成自然的行為趨向:害怕失敗,這使得你們總是小心翼翼的做事,卻因為害怕失敗而使得這樣的謹慎態度中包含了很多的恐懼能量。現在,我想邀請你退後一點,讓自己從充滿著激烈競爭的已成常態的生活中為你自己騰出一些空間,接著讓你自己處於這個被放空之後的空間,靜靜的看一看你自己在塵世中所扮演的角色,靜靜的感受一下這種不安全的感受出自哪裡,它是否真的有意義?

當你越多的把焦點放置在你身外的這個世界,並試圖從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和角色,在你的內心深處就會出現越來越大的空洞,這個空洞深不見底且無法填滿,讓你始終處於恐懼與緊繃的狀態,讓你感到孤獨,無法找到真實的安全感,而且在這裡也不會有人告訴你,你做的是否正確。

那麼,你要如何得到肯定,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所做的是否真的正確?

這個“如何”只有當你從所有源於外界的認同和肯定中抽離的時候才會發生。

如果你帶著自己的覺知和意識面向這個黑洞,而不是想要逃離,面對這個安全感缺乏的根源- 恐懼的時候,你便進入到了更深的真相之中。你不再允許自己任由外界的左右和控制,通過一種寧靜且深度的覺知層面,你讓自己從過去非常依賴卻並不真的有效的事物中脫離了出來。

這時,生命的力量便是把你帶到了這個很關鍵的轉折點,你轉而向內而不再是盲目的向外,或者說你雖然正在通過一條黑暗的隧道,但是一旦你達到了這條隧道盡頭的時候,便會進入到我剛剛描述過的這道純粹白光之內。

生命的最初核心以某些方式來說並非是個人的,而是普遍適用的。這時,這純粹的純白之光在對你說:“你僅僅成為自己就已足夠,且正確;你在你獨特的個人實相之中本就是完美無缺的。”這個普遍通用的感受並不會對你說:“你必須這樣做,必須那樣做,或是你所做的完全不行”。這股光的力量非個人,也不會刻意挑剔,它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你總是被深深的愛著,全然沒有條件,且僅僅只需要你做自己就好。

實際上,所有關於你自己的評判,不論你是否成功或失敗都根本不重要,這股光的力量正在引導著你脫離塵世生活的幻象,為此,我想請你在每日的生活中始終保持與這股光的力量的連接。因為,當你與這股光的力量連接,它會為你帶來創新與改變,讓你的身體和能量場得到深度的愉悅和放鬆。

請感受這股生命核心的力量,它是一股充滿著喜悅的流動,它從不評判你日常生活中的每件事物的好或壞,因為這些全都無關緊要。在這個宇宙生命的旅程是一段不斷探索與發現的過程,雖然在這個探索的過程中你可能會發現一些令你痛苦的地點,我也明白你們在地球塵世的生活時常會通過幽暗的峽谷,遭遇到負面的能量,遭受痛苦和掙扎,但是所有這些悲傷與痛苦的能量並非來自地球本身,而是人類集體自身創造的結果。

這是因為有很多的人總是受到恐懼的影響,並且總是試圖控制和左右生命力量的自然流動,他們已經忘記如何感受我的能量,怎樣在寧靜之中聽到地球的心跳,他們甚至早已忘記我作為你們的母親是多麼的渴望能夠幫助到你們,讓你們的本質自己恢復與我的連接,並讓這股滋養萬物的純淨白光再次的流動與照耀,讓你們在我的大地之上盡情探索,享受生活。

請感受這股純淨白光的祝福,感受它對你內心真實力量的解放,你是宇宙之子,你被無限深愛著,你從不孤獨。我現在想邀請你以赤腳的方式站立在我的大地之上,好讓來自於我的滋養能被你吸收,感受到我對你的祝福和深愛,讓這股純粹白光的喜悅和力量能為你所用。請允許我的能量從你的腳底之下向上進入你的腿部,感受我的能量貫穿你的身體,並最終駐留在你的腹部,柔軟你身體中的這個能量中心,讓你感到愜意和舒適。

我如此的榮幸能成為你的母親,我總是會與你一同合作把你靈魂的力量喚醒,讓你感受到生命的真實與喜悅。你的靈魂之光是你能給予我的一份珍貴禮物,我以全然的尊重接受它,而回贈給你的便是我- 大地母親所給予你的無限深愛和安全感。

感謝你的出席與聆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