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成為地球的守護者《光之團隊》

傳導:若河。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好!我們是光之團隊集體,很高興前來帶給你們這則訊息。今天主要想告訴你們,你們要成為地球,成為蓋婭的守護者。你們之所以處在現在的位置,是因為蓋婭需要你們。

你們正在接收越來越多的光,之所以把你們稱之為光之工作者,是因為你們的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作為光的錨定者,你們接收並錨定到地球的光,會把這個世界一點點照亮。

這是你們每個人的重要使命,把自身作為一個光的通道,將高頻的光導入地球,形成重要的光之網格系統,這會成為守護蓋婭的重要屏障。

你們每個人都被特意地安放在最合適的地方,也在进行着不同形式的工作。無論你們各自分別做着什么工作,但你們都是光之團隊的一部分,都在做着重要的光之工作。

隨着到達地球的能量波越來越强,你們的身體將會出現很多反應,也许是異常疲倦,需要大量的睡眠和休息,或者需要某種食物,比如椰子水,大量新鮮的蔬菜,水果等等。

你們要隨時覺察身體給你們的訊息,多花時間處於自然中,會有利於能量的接地,讓你們恢復平衡。

來自宇宙的高頻等離子光,就像是讓你們接入了超負荷的高壓電源,肯定會讓你們產生各種反應。

希望你們不要擔心,也不要害怕,這是轉變需要經歷的一部分,也是你們選擇的一部分。

你們需要用肉身將高頻的能量穩定在蓋婭的身體中,並且對集體意識產生影响。這就是你們影响集體的方式,你們的存在本身,就是揚升過程必不可少的環節。

你們集體穩定的光,會形成一個明亮的地球安全網,這是高頻的能量之網,如同一個防護罩,會保護地球,不再受到低頻能量的侵擾。

你們都做着這項重要的工作,你們都是地球最偉大的守護者,出於對地球,對蓋婭的愛,你們前來,經歷稠密的,艱難的一切。

相信你們的工作是不可取代的,並且在產生重大的作用,一切都进行地很好。

我們是光之團隊集體,我們深深的愛着你們,感謝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