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能量保護殼及蛻變期《光之兄弟》

日期:2021.05.22。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目前你們不僅在被聖光與聖愛的能量大潮推動和攪拌,也在被強烈的低級振動擾亂、衝撞。

那些低級振動是由恐懼產生出來的。幾乎所有人都在向周圍投射恐懼的振動。你們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與這種振動共振並受其影響。

一方面,你們的世界在被聖光的光線穿過。那就像各種激光交織在一起,對人類和各界生命來說是一種巨大的轉化能量。而另一方面,操控人類的暗光存有也在發出二元性的能量。他們此時仍掌握著權力,想要極力干擾和阻止人類的覺醒。

一旦人們於內在保持居中、不再容易受到恐懼振動的傷害、對自己的命運抱有信心、堅信所有心靈純淨的人都會從聖光層面得到巨大幫助,那就不會再有任何危險。

那時人們會在自己周圍創造出能量保護殼。這個保護殼可以是純白色的,也可以是純白中閃爍著金光。它可以使人們免受某些波的干擾,儘管那些波在不斷穿過人們的身體。

你們的確在經歷艱難的時期,但你們不會看到所有苦難與痛苦,因為你們這些人已經敞開了自己的意識,已經得到了保護以免受干擾。

不過,由於你們內在仍有一些陰暗的角落,所以你們得到的保護並不全面。你們仍需盡量對自己進行轉化。

你們正在蛻變,在開始達到新的振動頻率、新的意識層次。你們的身體也在進化和蛻變。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時會感到非常疲憊。

無論是你們的振動還是身體,一切都在改變,都在轉向另一種存在狀態。就像蝴蝶破繭而出,你們也將從自身中獲得重生。

不管是人性的重生還是靈性的重生,總會帶來一些艱難的體驗。你們正在經歷這艱難的蛻變期,有時會因內在和周圍發生的一切而深感不安、失去穩定。

這時你們要記得呼喚內在和周圍的聖愛。那會讓你們逐漸恢復穩定。不要忘記在你們周圍有著來自聖光層面的聖愛振動。這是給所有光之工作者、真理探尋者、追求進化的人、追求新意識和新維度的人的一份巨大幫助。

這份幫助始終在你們身邊。因此你們不要擔心,要對自己和人類的未來充滿信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