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隱藏大量能量的地方《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xcxTVd2m6Ww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為地球和人類帶來了多種不同的能量,我們看到這些能量如何影響你們所有人,包括植物,動物和礦物生命。我們關注這些王國首先能處理的東西,因為它們是人類生命的基石,所以希望你們也能這樣看待它們。我們鼓勵你們這樣做,因為當你連接到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和動物王國時,也就是連接到穩定你們的東西上。你們連接的能量,是負責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當你向它們表達感激時,會獲得靈性成长。你也就連接到我們注入這些生命形態的能量上。

當你無法成為錨的時候,你可以從它們的錨定中獲益。正如我們所說,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測試我們所傳遞的東西,看看它如何在第四維度的地球環境中被吸收。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自己與萬物的聯繫,因為這將是你們認識到自己與所有人類,以及這個美麗宇宙中所有生命之間聯繫的墊腳石。

我們知道地球上最關鍵的就是同情心,如果你能意識到你和任何人或任何事物之間沒有真正的分離,就能把人類的意識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在來自其他星系維度生命和集體的幫助下,你的成功是有保證的。有一件事是我們確實鼓勵大家去做的,就是照料你們自己的花園。

一旦你看到外界有人對你構成威脅,一旦你屈從於自己是受害者的想法,就會立即採取預防措施。當你處於防御狀態時,就不會與所有的存有,所有的生命形式有聯繫。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離源頭越來越遠,因為源頭永遠不會分離。源頭總是整合,總是想把所有的創造帶回家。

所以,當你被別人的言行觸發了這種情緒,或你被某個人或某個團體做的事情觸發時,你必須審視自己,找出你這種感受背後的原因,你必須去感受那種情緒,你不能阻止發生自己外在的任何事情。你在那裡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和平與和諧地生活。你在那裡要平衡自己的能量和情緒,當你與內在和外在的敵人戰鬥時做不到這一點。這樣是不行的。宇宙歷史上的任何人和社會都做不到這一點。

你們在那裡要利用愛去團結,去聯合,你可以從用愛去團結你周圍的人開始,我們甚至將愛藏在每一塊岩石,每一顆鵝卵石,每一粒沙子,每一塊泥土下面。我們鼓勵大家經常這樣做,但是我們會再重複一遍。關掉你的手機,走出去;與大自然和地球母親聯繫。與你的動物朋友聯繫,進入內心去尋找你想在外面體驗的東西,因為外部的世界總是反映出你的內心世界,因為它是最終控制你生活中一切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