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一個新的存在,有著新的能力《造物能量》

日期:2021.05.31。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

我們希望祝賀你們所有人,因為你讓正在轟擊地球的能量成為了你新存在的一部分。就好像你伴隨著特殊的榮耀從一所大學畢業。因為如果你在閱讀這則信息,你已經進化超越你在出生前預期的點。

這不是說那些沒有準備好接收能量的人是壞的或緩慢的學習者。而是,他們處於和你不同的階段。

我們希望來談談你新的存在,而不是鼓勵那些跟隨的人去加快他們的速度或減少他們的恐懼。

你們那些處於前沿的人在發現新的想法和行為,我們提及了很多次的。但通過這麼做,你在開始感到新的孤獨。這對那些處於人際關係中的人,以及那些處於孤立的生活方式的人來說都是如此。

這個孤獨和你的浪漫關係沒什麼關係,和發現你的宇宙家人、存在有關。現在你已經穿越了面紗,你已經準備好重新發現那些你一直在夢中、各個生世之間以及在各種方式中交互的那些存在。

也許你聽說或閱讀過:“你從未孤單”。這一直都是正確的。但直到現在,你一直都無法接觸到你們在面紗之外的特殊朋友、家人、群體——除了在夢中。

你們大多人依舊相信你做不到。我們不敢苟同。即使你傾向於標籤任何新的技能,對別人來說是可以做到,而對你就不可能,但只要你願意,就可以隨時訪問你的宇宙存在。當你有膽量時,你將允許讓你在面紗之外的家人和朋友投射出一個物理存在。

你們大多數人不相信這是可能的。你沒有那個能力或精神天賦。事實上,你只需釋放你的懷疑,來知曉你在睡眠或覺醒狀態下並不孤單。

你不難相信自己在睡夢中穿梭於宇宙,但你無法想像你足夠有能力去在清醒的時候這麼做。

是時候轉變你的信念——關於你的能力和你的世界。你們許多人敬畏那些管道、時間旅行的人或能夠做任何你感到艱難之事的人。但是,你也希望能夠做到。

現在是時候接納你新的存在。因為你不是你認為的你了。

就好像你是一個新的童話公主,認為自己是昨日的灰姑娘。所以你繼續灰姑娘的打掃工作,同時令人討厭的姐姐們命令你去做這個和那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揮揮你的手,你曾經負責的任務會被你的魔法能力完成。

即使你的技能水平在過去幾周大大增加,但你並不相信如此。也許你留在你的結繭狀態,或者擁有一些啊哈時刻,但這不足以讓你相信你是一個宇宙存在,能夠在清醒狀態做你感興趣的事情。

在你的清醒和夢境之間沒有太大的技能區別。當然,你們許多人會立刻試圖驗證我們的話語,但卻失敗了。這不是因為你沒能力,而是你還沒有準備好。

除了意識到你的能力之外,你現在不需要做什麼——一旦你真正感到需要去行使這些能力,所有一切都會變得清晰。現在是結繭或者離開繭。這並不重要,因為你處於一條獨特的道路上。

但是,一旦我們所說的孤獨感開始在你新的存在中發酵,要意識到你完全有能力在你希望的時候用你的新技能來滿足這個需求。一旦你這麼做,你在面紗之外的朋友和家人就會敦促你進入新的世界、想法和行为。一些會在你當前的世界中被應用,而其它的會被應用到不同的地方和時期。

你是一個新的存在,有著新的能力,當你需要的時候,這些能力將被表達。不是因為應該,而是因為孤獨、無聊和新的興趣。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