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請聽從你的靈魂,以識別真相《柏拉圖》

時間:2021.06.01。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覺醒之光。

大家好,

我是雅典哲學家柏拉圖,光之存有要求我今天代表他們向人類發言。

很久以前,我出生並生活在古希臘光榮的雅典。不同時代的哲學家在書中研究我的作品。我很幸運,也很有福氣,出生在一個富裕的貴族家庭,並活到了人類生命的八十歲出頭。

許多歷史學家對我的名字柏拉圖的來源很感興趣,因為我的出生名字是不同的。我最初來自遙遠的星團柏拉圖星球。我作為其他許多志願者中的一員來到地球母親,其使命是啟迪民眾,將他們從黑暗實體的控制中解放出來。

我能夠在古希臘帶來一些重大的進步,比如柏拉圖學派和西方世界的第一所高等學府等等。我此刻的目的是向你們解釋,理解並看到宇宙中的一切和每個人都是相連的,這對你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光和愛傳播積極性,摧毀黑暗。消極的行為只會帶來不利的結果。你們很多現代科學家、哲學家和發明家在情感上和經濟上都受到黑暗實體的壓制。他們讓每個人在幻覺中保持了好幾個世紀,認為地球之外沒有存在。此外,他們還控制了人類文明的所有發展和成长。

許多星球都與蓋亞母親相似,其中一些星球被墮落的靈魂所摧毀,他們首先侵入他們所在的世界,使得他們的文明滅絕。同樣的命運也被精心安排在這個星球上。幸運的是,這裡的居民將保持安全,因為你們被來自太空的光之存有所保護。集體意識也在上升,它越來越接近於達到揚升所需的臨界點。

在銀河系的這一部分,每天都有數以百萬計的船隻經過。未來的可能性是,人類的進步將超過許多其他文明,這是星際種子承載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並生活在蓋亞上。你們所有人都來自不同的星系、宇宙,來拯救這個世界。

這些負面的實體總是試圖混淆視聽,給光明群體帶來消極的影響,他們在許多問題上發出錯誤的信息,比如靈魂可以在睡眠中被轉換,沒有人可以觸摸你的靈魂。它與父親是一體的,他創造了每個人,你也可以通過詢問造物主,用一種特殊的保護來包圍自己。另一個例子,灰人是不被允許進入地球軌道的,所以他們在這裡沒有任何基地。

我的建議是,請聽從你的靈魂,你會立即從謊言中識別出真相。我是柏拉圖,我很高興向你們所有人傳遞這個信息。謝謝你們。

你們是知識和力量。

柏拉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