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耐心的必要性與可伸縮的時間流動

日期:2021.06.01。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7OXX850cVds

親愛的朋友,

你們的行星地球正經歷一段異常艱難的時期,而你們都在以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應對,好讓自己能夠順利的通過它。不過,請你們在前方的日子裡訓練自己再多一點耐力和耐心,既做到很好的照顧好自己,也能夠仁慈的對待他人,且不管外界的局勢顯得有多麼混亂。

每一個時刻都可作為一次機會,讓你鍛煉自己的心靈,練習去愛,昇華意識和內心的覺知。

耐力和耐心缺乏對於人類集體而言,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每當事與願違,或是進程的走向沒有按照他們所預期的那樣發展時,人們往往就會升起種種的懷疑和擔憂,他們所恐懼的是這樣的糟糕狀況可能會一直的持續下去。

這時,有人可能會不由自主的說:“oh,老天爺,請讓這些趕快結束吧!快幫我解決目前的經濟困境,把我此刻面臨的大難題立刻解決吧!”

這確實是一段相當艱難的時期,或許在你的眼中只有目前正面臨的困境和難題,但我們卻在這裡要求你,你應給予自己更多的信任和信心,保持耐力和耐心。但是看起來,要你在這樣焦灼的情形之下保持信任和耐心,會顯得水火不容且格格不入。

親愛的朋友,請你冷靜並且明白,我們來到這裡不是要給你添亂或是僅限口頭的言語安慰,我們非常能夠理解陷入焦灼和困境中的你持有的心情,但我們更渴望的是能夠幫助你真正解決問題,通過我們與你分享的訊息協助你從錯誤的意識狀態中走出來,隨後以最高可能的效率和最好方式把問題解決。

為此,我們希望你能明白,當你脫離了當下一刻的同時也會與當下一刻所具有的力量錯開,你的呼吸將變得無序和紊亂,你的心情也將持續不斷的處於挫折與焦慮的情緒狀態中,這個時候你便是已很明顯的掉入到小我為你精心設計的陷阱中,從這裡你將無法有效的解決問題,更難以為你自己創造一個真喜悅且美好的未來!

這就像是你在月台等候火車的到來,原本的你很清楚的知道火車會某個時刻準點到站。但因為某個原因,你突然變得焦慮不安,你不停的跺腳並催促道,“這趟火車怎麼還不來!?太慢了!”。而且,當你越是催促,越是處於焦慮不安的緊張狀態中,時間的流動也會因為你此刻的狀態而變得越發緩慢。這時,一分鐘的時間對於你而言就變得有彷彿一個小時那麼的漫長。

你的急迫和催促,你的焦慮與不安並不能改變一個早已公示的火車到達時間,火車一定到站,而且是準時抵達,但這也表示它既不會早到,也不會晚點,而是不差分秒的準時到達。

你不可能以自己的個人意志或想法就能改變這個客觀的事實,你的催促心態和焦慮不安只能是讓你自己處於一種非常被動,且被拉長和放大的時間流動中。

關於時間,很多人覺得它的流動是恆定不變的,但事實上與時間有關時間的體驗是可伸縮和改變的。所以,在你享受快樂的時候,時間總是顯得短暫,而痛苦和折磨的周期卻總是那麼的漫長。

時間,它本身就是一種幻象,這個被稱之為時間的幻象是經由人類的集體意識所共同創造出來。為此,時間這個由你們集體所共同創造出的幻象,它的運行和流動既受到你們的意識和創造力的影響,也會反過來針對一個人的情緒和心態的改變,讓他經驗到不同速率的時間流動。

時間可以拉長,可以收縮,可以倒退,甚至完全靜止。關於時間的並非恆定的特征,愛因斯坦早已在他的相對論中有過許多經典的論證。

此時此刻,人類集體所體驗到時間的流動已比過去快了許多,而且這個速度還在不斷的增加中,其中的原因便是因為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意識和覺知的不斷提升所造成,直到最終時間這個幻象將會完全的消失,而你們則會躍升至無時間的永恆當下。

只是,你們此刻還是受到時間的規則和時間流動的影響。那麼,就請你明白:較低的意識頻率(焦躁不安,缺乏耐心的特征情緒)將會放大與延長時間的流動,這種較低的意識頻率會讓時間的流動變得更緩慢,而導致事件與結果的呈現週期也被相對拉長,從實際的體感上說便是難以忍受的漫長等待。

親愛的朋友,為何我們要強調耐力與耐心的重要性,因為耐心與耐力能讓你順利的處於當下一刻的力量與流動中,耐心與耐力是對事物發生的順應自然,此時的你意識非常的清醒,即便遭遇困境也能夠即刻看清並且懂得- 強迫與強推對於困境與難題的解決沒有任何益處,反而會因你陷入到焦慮不安的情緒中,因你脫離當下的力量和流動而拉伸了時間的長度,並由此體驗到更漫長的時間週期。

請你們明白,包括時間在內的任何幻象總是具有著必然的兩面性特征,選擇哪一種,如何體驗它,選擇權和主導權都在你自己身上。

你無法控制和主宰幻象,但你可以選擇以何種方式,如何去經驗它。就像是同一塊蛋糕,有人會覺得它很好吃,另一些人則認為它非常難吃。同樣的事物,不同的體驗,不同的選擇,以至於呈現出完全不同的各種結果。

對應於人類集體和整個世界的改變,它需要足夠多的人數達到必要的意識轉變之後看到最終的結果。但針對個人與個人的生活,它的​​需求就僅僅是你能否讓自己保持充分的冷靜與覺察,保持足夠的耐力和耐心,讓自己以順應的姿態的處於當下自然力量的流動中,這時你就是在以最佳的方式處理你和時間之間的關係,從而能夠以最快的速度獲得最能利益於你的結果。

對個人而言,與時間流動對齊的最佳狀態就是你處於當下臨在時的狀態,這時你就和當下力量的流動處於非常完美的和諧。而隨著你與當下力量的校準與對齊,時間就會以它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列車到站,不早也不晚,不差分秒,剛好準點,準時到達。

而你唯一能做的便是利用你基於內心修煉所獲得的覺知把握自己的意識和心態,盡你所能,足夠的細緻與耐心,並時刻處於當下。

欲速則不達,反而是順遂順應的自如與耐心,讓你連接了一個最高的可能性,並在最短的時間週期內解決了難題,或是為你自己實現了最渴望的心中夢想。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