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宗教慶典引發災難是給人類的警示《佛陀》

時間:2021.05.02。
傳導:廬影。

佛陀大師說:

“最近發生的兩件事很值得人們關注——一件是印度疫情的大爆發,另一件是以色列的嚴重踩踏事件。

“這兩件事都和傳統宗教慶典有關。(注:今年四月,印度數百萬人聚集慶祝大壺節並在恒河中沐浴,引起了疫情的爆發。四月底,以色列近十萬人聚集慶祝猶太教篝火節,引發踩踏事件造成數十人喪生。)

“這不是偶然發生的。這是在警示人們:傳統宗教並不能將人類從災難中拯救出來,反而會帶來災難。

“那些宗教是以分裂和恐懼為基礎的。它們製造了人與神的分離,加深了人對神的恐懼。

“信奉那些宗教的人把神當作外在的、高高在上的存在,心懷畏懼地去崇拜。而那樣的所謂〝神靈〞並不能讓人得到真正的幸福與安寧。

“我和耶穌兄弟來到世間時,我們傳播的是神聖的愛。我們是在讓人們認出並找到自己內在的神性,把那神性、那神聖的愛活出來。因此我們說:〝我是光,是愛,是生命,是真理,是道路。〞

“然而,後來的人歪曲了我們傳播的道理,利用它們來製造並傳播恐懼。

“我曾經告訴人們:不要分別,不要評判,不要對立,不要仇恨。但後來以及現在修習佛法的人中,很多人在分別,在評判,在對立,在仇恨。世界各地的許多教徒也都是如此,甚至比不信教的人還要嚴重得多!

“傳統宗教確已成為人類揚升的巨大阻礙。你們要看清這一點,盡快擺脫宗教的束縛與控制,回歸真正的神聖之愛的道路。

“你們不要再崇拜耶穌、崇拜佛陀。我們是你們的兄弟。我們就是你。我們的能量在你之內。我們和你是如此親密!

“不要再跪拜我。不要再心懷恐懼地向我磕頭,念著我的名號,向我許願,拿金錢來換取我的恩典。不!我不做交易!沒有哪一個真正的高靈會和你們做這樣的交易!

“我們能給你們的,只有神聖的愛!我們要你們做的,只是敞開你們的心,向我們的能量敞開,向神聖之愛的能量敞開。讓這能量注入你之內,讓你之內的聖愛能量被激活,讓它甦醒並流淌出來。

“不要再跪拜我或耶穌了!站起來,成為耶穌,成為佛陀!憶起你就是耶穌,你就是佛陀!

“不要再被困在傳統宗教中,不要再讓它們束縛你、欺騙你、拖住你,因為時間不多了!

“擺脫宗教的束縛,從裡面走出來!走上光的道路,走上愛的道路,走上揚升的道路!”

感恩佛陀大師帶來這個訊息!

佛陀此次傳遞的能量強大、懇切、感人。我幾乎全程熱淚盈眶。無限感動!無限感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