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為新地球感到高興《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zELPzOJu1F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類,又重新找到了內在的穩定和希望。當然人類集體意識中有任何變化,我們都會注意到,我們還注意到,最近有很多人已經紮根於他們的物質身體,並對地球未來的事物感到興奮。

我們知道你們在這個世界經歷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這場流行病已經持續了一年多,超出了大多數人的想像。我們知道,你所面對的逆境,使得你變得越來越像真實的你了,可是我們也知道,靈性成長通常不是人類的目標。

人們喜歡舒適、快樂和可預測的生活。人們追求愛、富足和自由,你們曾經認為理所當然的東西,現在很難得到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追求自己的夢想,甚至按照他們已經習慣的生活方式生活,都變得更加困難。正如你們看到隧道盡頭的光一樣,我們看到的是這場流行病對人類起到的正面作用。它讓人們分清輕重緩急,審視自己和自己的人際關係、工作和選擇。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最先共同創造了它。你想放慢腳步,有時甚至停下腳步,來評估你自己和你的生活。現在,這麼多人已經對自己的根脈輪進行了大量的淨化,你們已經準備好從底層建立一個新社會和一個新地球。由於你們不得不面對所有這些問題、創傷,以及卡在你根脈輪的能量,所以現在穩定多了。

無論你們作為一個集體,還是作為這個集體中的個人,都將自信地前進,你們將創造一個世界,它將代表第五維度行星上第五維度生命的生活狀態。你現在就可以為它感到高興,因為這是你們睡眠和清醒狀態中一直在共同創造的東西,從這一切開始,你們不得不放慢腳步。

希望你們從現在開始,在前進的過程中都能有意識地放慢速度。讓它成為一個有意識的選擇,你獲得的益處將比無意識的選擇,以及強加給你的時候更多。放慢腳步,聞聞玫瑰花的香味,同時審視自己的內心,因為你的內心有著你想知道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