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轉化成多維度的存有《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4)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每個人都知道現在是一個短暫而又極其重要的時期。這個被人們描寫、議論、談論了那麼多的時代終於到來了。在這個時代,人類將在你們眼皮底下經歷肉體的轉變,完完全全轉化成很久以前的樣子。

人們會轉化成什麼呢?答案很簡單——人們將轉化成多維度的存有。

這是個聽起來很高端的名詞和概念,不過你們將來會非常熟悉這個概念,就像熟悉穿在自己腳上的鞋。

多維度之人是那種有意識地同時存在於多個地點的人。

人們在蛻變、進化成能把自己從一個地點投射到另一個地點的存有,並且了解自己的偉大,知道自己的存在不僅限於皮膚之內,也不是只到人體光暈或乙太體為止,而是存在於多種不同現實之中。

你們正處於多維自我的時代。這個自我可以有意識地移動到多種不同的現實,可以同時處於兩個地點,也可以從視野中消失。這個自我可以進入四維意識中——作為感知者,而非思考者。這個時代的自我知道自己的思維部分雖然很重要,但不是肉身的總指揮,只應充當顧問。

現在你們正在被引導以通過直覺把意識結合起來。那是男性-邏輯的面向與女性-感性的面向的結合。要做到這一點,它們得聯結起來合為一體。

是時候向前進了。你們正處於自身進化的關鍵節點。巨大改變的時機已經成熟,大飛躍、放手、解放、超脫的時機已經成熟。

到了這個時候,你們應完全聽由聖光和靈魂在生活中指引自己,與自身的多維度面向合為一體,與自身當中你們甚至不知道其存在的那些部分合為一體。那些自我面向是真實存在的。它們與你們聯結在一起,指揮著你們,把你們當作靈魂的旗手,當作此時在這個宇宙中開展聖光運動的工具。

我們團隊中有些存有曾估計原初造物主可能做出怎樣的反應。他們在時間旅行中看到的和以前預料的基本正確。原初造物主確實正在向這個存在區域、這個自由意志區發送振動改變。這一行动此時正在地球上进行。這已開始發生在你們銀河系的這個角落、這一外圍區域,發生在本宇宙的這個盡頭。

這是一場宏大的體驗。你們每個人都是懷著强烈的興奮和深深的渴望來參與這一體驗的。

你們要勇敢!我們會反覆提醒你們:要勇敢!聽從你們内在指導靈的建議,信任他們。讓能量進入你們的肉身並使用這些能量。挑戰人類的律法——這正是你們來到此地要做的。你們是異端份子,就和我們一樣。

我們讓你們的意識所走的不是一條輕鬆、容易的道路。確實,有些人覺得根本無法进行這樣的意識之旅。

這條路會給你們的靈魂提供它想要的報償,不過這些報償只能通過艱苦奮鬥來獲得。

你們在為自己開闢一條穿越意識的道路。你們將到達一個點——在那裡,會有壯麗的景觀展現在你們面前,也會出現關於你們今後進化的全新選項(不管是在這顆行星上進化,还是在宇宙中的其它地方進化)。

與你們相關的人也將發現新的選項出現在他們面前。到那時,曾被吸向這顆行星的全部意識將點亮一朵進化的火花,而這火花將轉變宇宙的結構。

你們要往大處去想。要真正地往大處去想並猛衝進去。

自我的多維度面向是什麼呢?

過去你們多次被教導說——你們自身有一些其它的部分。它們比你們平衡得多,也比你們懂得更多。從某種意義上說的确如此,甚至可以說現在依然如此。不過你們會發現——你們作為靈魂的旗手,將開始激活記錄於身體之內的數據,而在那些數據中有你們的全部歷史。

你們如何能知道自我的其它面向開始顯露出來了呢?有時那會以非常微妙的方式發生,也有時則像是給了你們當頭一棒。這完全取決於你們的自我。

可能某一天你們好端端地坐在某個地方,卻突然在眨眼間意識到自己坐在另一個房間裡。那就像是挨了當頭一棒。

更微妙些的方式則是——你們正在街上走著,看了一眼商店櫥窗,突然某個時裝模特的姿勢、某張圖畫或某個詞啟動了你們内在的某種東西。在剎那間,你們的注意力去了別處。你們接收到了另一自我的清晰畫面。那是與你們同時存在的另一個自我。

那時你們將發現存在於無形層面的一些自我面向,或者是自我在太空中工作的一些部分(他們是真正的太空人)。這時靈魂將會覺醒。它將意識到自己的每一個面向。靈魂的每一個面向都將同時意識到其它所有面向。

當你們學會改變振動頻率、成為四維存有時,將同時意識到所有現實。你們會發展這種才能——先是協調三個或四個現實,然後是五個或六個,然後更多……

你們正在喚醒作為原初造物主的種種能力並成為自己的原初造物主。

當原初造物主創造這個宇宙及所有其它宇宙時,祂追求的目標是使自己發展到某種程度,開啟大量的多維度管道以獲取數據、信息,從而讓自己能在所有事物中覺知自身。

正如你們所知,造物主的意識確實在所有事物中。祂甚至能覺知到影響每一事物的每一個事件,还能整合這一切而不會發瘋。

這同一種能力也正在你們身上發展起來。

事實上,你們正在度過的這個階段是最為艱難的,因為你們總在懷疑,總在想這一切是不是真的。身體告訴你們的是一回事,而精神告訴你們的又是另一回事。身體告訴你們的與社會告訴你們的又是兩碼事。

你們先天所知曉的正在你們身上甦醒並顯現出來。

你們得始終信守諾言。當你們開始親身體驗到這些天賦和才能時,得學會用它們去工作,不管因此而遇到什麼。

你們要清楚地知道:你們内在的神是你們的指導者。你們吸引到自己身上的所有事件都有助於你們的靈性成就,哪怕它們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一團糟。你們最終會發現——這些事件只會豐富和充實你們。

眼下發生的狀況就好像有人把滿桶滿桶的黃金傾倒在你們家後院,而你們的反應只是說: “怎麼搞的!真討厭!這些金子毀了我的草坪。”,你們只擔心草坪上撒滿金子後沒有原先那麼好看了。

當你們生活中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情時,要學會全身心地參與進去,微笑著去品味它並從中受益。要仔細觀察這件事,看看它對你們和他人有什麼影響。也要學會觀察自己所有經歷累積起來所產生的後果。以後每當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時,你們就會對自己說: “哦,太棒了!又開始了!我能從中學到些什麼呢?”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