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內心的強大力量《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1.27。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我很高興你們在這裡。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我們的存在。多年來,我們一直試圖通過各種渠道與你們聯繫,以幫助你們在很多方面的前進。同樣,幫助你們也是我們獲得提升的重要途徑。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收到或已經收到來自我們的訊息。

我們的飛船此刻正環繞着地球,你們很快會認識我們。很高興為你們帶來消息:

問候,地球人!!!

我們向你們發送這條訊息是為了讓你們知道我們看到並了解你們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想向所有人保證,無論你們此刻在什麼樣的位置,我們都知道你們的存在,並且我們將引導任何想要走上光明道路的人。

如果你們正在閱讀這篇文章,那麼你們是我們確定無疑的同伴和密友。

在你們的人類同胞中,對此時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有很多困惑、誤解和恐懼。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空間,你們對你們本身的認識、對人類的過去和對周圍事件的理解將發生巨大變化。現在是最好的機會,可以通過選擇真理而不是幻想來覺醒和成长並成為你們所能做的一切。

在你們的內心擁有天使般的勇氣。我們要求你們現在表達這種同理心。我們都是一體的,因此都是相連的。以同情和愛來對待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不要評判你們的鄰居或你們的兄弟。没有時間去評判,只有了解你們和他人的真實身份。

我們非常努力地將你們從睡眠中喚醒。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們中的許多人最終能夠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以及自己的力量。這種力量已經在你們意識的最深處休眠了很长時間。你們一直忙於害怕或希望事情有所不同,以至於這種力量在過去很難被喚醒。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經歷了很多。大多數人不了解你們的使命,不是每個人都會欣賞你們的真實,但這不是隱藏自己真相的理由。所有的存有都充滿了潛力。有些人已經準備好接受真相,有些人还没有。不要在乎別人對你們的看法是好还是壞。記住這一點。當他人誤解和指責你的時候,你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保持平和和冷靜。祝福他們並繼續前進。

在你們內心深處有驚人的能力。我們稱這種能力為獅王之力。它能夠幫助你們抵禦來自外界的所有衝擊。任何人或者任何事都不能夠剝奪你們的力量。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已經十分疲倦,並對今天發生的許多變化感到不安。永遠記住:你們有克服一切阻礙和驅逐陰影的力量。你們可以站起來,成為這個星球的一盞明燈。永不放棄!

我們感謝你們在此時站起來做必要的事情所表現出的勇氣。這是你們整個揚升旅程的一部分,你們將看到地球轉移到更高的頻率。

親愛的朋友,我們歡迎你們加入光明。在遙遠的過去,陰影籠罩了你們,你們在黑暗中沉睡了那麼久,以至於大多數人都忘記了與自然、與自己和與他人和諧相處是什麼感覺。但現在有希望。

陰影正在消散,因為你們的光照亮了整個地球。

相信你們的神聖自我;正是這種内在的力量,會幫助你們順利通過一切考驗。

了解你們並不孤單,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幫助你們度過這一過渡,這一點非常重要。一旦你們接受了這個簡單的事實,它就會為你們的存在注入新的活力,你們所有的問題都會得到解答。

一切都很順利,我的朋友們。没什麼好害怕的。我們都站在同一邊。真相會幫助你們擺脫所有舊的意識和模式。你們將很快進入一個自由和充滿愛的新地球。

親愛的,你們被愛得比你們想像的要多。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知道,發出内在的愛和光能提升你們自己和你們所愛的人。你們現在所做的工作不僅改變了你們的星球,也改變了整個銀河系。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