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與各界生命、四大元素達成和諧《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IO_Rrf_XZrg

先來了解地、水、風、火四大元素

第一種是地元素。它是構成你們物質身體的元素之一,其能量對你們來說必不可少。它也是你們分子結構的必要組成部分。必須有這種元素,你們物質身體的各種能量才能相互協調。

水元素是一種重要的生命元素。它使你們能夠清洗、排泄,還能使你們在意識方面得到提升。它既能消除某些情感記憶,又能固定新的情感記憶。

喝水時,你們要帶著一定的覺知和分辨力去喝。

水在各個方面都對你們有益。要學會了解它的各種能力。

水也是構成你們肉身的元素之一。正如你們所知——你們是由大量水構成的。水元素與你們的無意識(譯註:原文就是“無意識”,而不是“潛意識”)有特殊的聯繫。它可以使某些信息從無意識進入到意識。

風元素對你們的存在有重大影響。它不是在肉體層面起作用,而主要是在情緒體和精神體這兩個與肉體直接相連的“體”上起作用。它對你們的主要影響是能大大清理你們的各個精微體。它既能“換氣”,又能“除塵”。

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在刮風時去到戶外,抱臂而立,讓風吹遍全身。這風最好別太猛,也別太冷,但要有一定力度,可以讓你們真正感受到其效力。你們會在肉身上感知到風的氣流和壓力,各個能量體也能感知到。你們會覺得輕盈,覺得自己的密度發生了變化。

你們可以與風元素有更多的連接。它對你們無害,只會使你們受益,使你們在精微層面上變得輕盈和乾淨。

火是一種重要的元素。水與火是最重要的兩大元素。

火元素是中央之火,是外在之火,可以激活內在之火。它不斷給你們的生命之穴、內在之火提供能量。它還負責淨化和燒掉不必要的一切——由水元素、地元素和風元素留下的各種殘渣(因為水可能被污染,地元素可能有殘餘的能量,風元素在淨化精微體時也可能留下某些能量)。所有這些殘渣都會被神聖之火燒盡。

你們可以在壁爐裡、在太陽能量中、在明亮的陽光中發現這種元素。它有強大的威力,非常有益,但你們只有對其威力具備相當的了解,才能使其發揮作用。假如你們尚未達到某種意識層次,就不要試圖去利用它,因為它是唯一能把你們徹底毀掉、燒盡的元素。

這四種元素常常匯聚在你們存在的中心。它們相互不可缺少,對生命來說也都必不可少。它們並非不能並存,可以在能量上相互融合。

在你們的世界上,當你們把水、火、風、地這幾種元素聯繫起來時,往往造成水與火、火與風的相互破壞。比如風既能助长火勢,又能讓火熄滅,而地元素是連接這幾種元素的紐帶。

這四種元素都存在於你們身上。你們得用心學習如何盡可能地從中獲益。它們可以給你們提供巨大幫助,讓你們在振動上變得更輕盈。

有些靈性智慧學校教授與這四種元素相關的儀式。

關於地元素的儀式能讓人有意識地與大地能量建立連接。當你們建立起這種連接時,會認識到自己就是大地。用同樣的方式與水連接,你們會知道自己就是水。你們也可以同樣與風和火連接。

當你們成功地與這四種元素建立起連接時,它們將對你們完全無害。那時你們就算進入海洋底部也不會被水淹死,也絕不會被風侵襲或被火燒傷。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記住自己就是這些元素。

我們不會教給你們這類儀式。每個人都得找到適合自己意識層次的鑰匙,以便與這些元素建立起連接,尤其是與自身建立起連接。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你們自己就是一個宇宙,而這個宇宙是由那四種元素構成的。

冥想練習

我們要幫你們做一個與各界生命達成和諧的功課。這是個重要的功課。一定要做這個功課以使眾生和平相處。你們務必與自己周圍和內在的一切生命完全協調。這極為重要。

請觀想出礦物界。

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礦物——石英、寶石或岩石都行。最主要的是與礦物界完全協調起來。你們就是礦物。礦物就是你們。盡量感知這礦物的存在狀態,就像它感知你們的存在狀態一樣。

礦物對這個世界的生命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由礦物中發散出一種對你們的生命必不可少的能量。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常常無視礦物的存在,感知不到它們能帶給你們的一切。

現在請與植物界完全協調起來。

觀想出一棵樹、一株植物、一朵花或一個水果,盡可能輕鬆地與植物界達成和諧、深入連接。為便於做這個功課,也可以觀想出一座巨大的森林並融入其中。去感知植物的生命。你們就是植物。植物就是你們。

植物可以在振動和健康方面帶給你們很多,比你們所想的要多得多。一株植物、一棵樹、一朵花所發送出的能量可以轉化你們內在很多東西,只要你們能意識到這種交流的強大力量。你們應該對自己周圍的一切完全敞開。

現在請與動物界完全協調起來。

動物對於你們的平衡和生活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在理解力方面與你們最接近的一界。動物是維持平衡的要素。你們對動物應該比現在尊重得多。它們只要求愛你們並被你們所愛。

現在請選擇一隻動物以便與其完全協調。盡量在自己內在感知到它的生命,感知到它要傳遞給你們、要讓你們明白的一切。

然後請與四大元素達成和諧。

觀想自己躺在一塊美麗的草地上。感知與大地——這對生命如此寶貴的元素——的接觸。感覺自己與這個元素處於完全和諧的狀態。與它進行一次聖愛的交流、能量的交流。你們是由“地”元素構成的。你們就是大地。大地就是你們。

現在請與水元素達成和諧。觀想自己浸入一條非常清澈、純淨的小河。那河水在愛撫你們,在對你們講話。它愛你們。你們愛它。它為你們唱起聖愛之歌。它純潔而又寧靜。你們愛它。

然後請與火元素完全達成和諧。觀想自己待在溫暖的爐火前。那火焰呈現極美的金黃色。默默地與這個元素完全協調起來,對它講話,告訴它對於生命、對於你們的生活來說它是多麼寶貴。向它的力量與美致敬。

現在請與風元素達成和諧、建立連接。感覺神聖之風撫摸著自己的臉。與一陣溫和、芳香、涼爽的風連接起來。把自己的全部聖愛投射到這風上,好讓它絕不危害人類、自然及其它各界。

我們請你們做這些練習是因為這很重要。你們一定要學會與自己周圍的一切和平相處——無論是各界生命還是各個元素。

一切都是生命的一部分,都是天父的一部分。一切都在你們自身當中。要想生活在神聖和平之中,要想愛得更多,就得去看、去理解。

現在要讓你們做最後一個練習:與你們的指導靈、聖光存有們完全達成和諧。祂們在三維是不可見的,但祂們存在並生活於更高的維度中。

盡量感覺到祂們在自己身邊的無形臨在。把自己的全部聖愛發送給祂們,盡量與祂們完全協調。即使你們看不見祂們,祂們也真實存在,就像你們能感覺到風卻看不見風一樣。你們看不見自己的指導靈,但能感到和看到祂們對自己生活產生的影響。

地球的孩子們,和宇宙中的一切存有、和天父創造的現有一切生命做一次強有力的聖愛交流吧。

從此刻起,願你們每個人都盡量使自己內在處於最平和的狀態,不受那些日益增強的能量與動蕩的干擾。

要保持平靜,盡可能多地吸收聖愛能量。這能量就在你們周圍各處。盡量觀想普拉納,觀想聖光。在意念中用這供你們支配的能量把自己充滿。

好好想想與一切生命完全和諧的重要性!

願和平與聖愛始終在你們心中!

《光之語◎連接元素之靈》

當你們面對,
水、火、土、風,
當你們面對,
元素的狂跳、震動,
盡量看到其中的愛吧!
愛的能量,
在一切事物之中。

在內心深處感知,
那元素的愛,
感知這,
愛的活力與臨在,
感知這,
明亮之光的存在!
其中駐有,
那元素的神性,
亦稱元素之靈。

連接元素之靈,
在愛中與之連接。
你們將免受,
元素負面極性的傷害。
你們的肉體,
將大大受益。
你們的精微體乃至意識,
也都將大大受益。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