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過去、現在、未來以及對揚升的理解《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4.24。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美麗的朋友們,我是大天使麥可。 現在我想要談談過去、當下和未來。

你已經知道你的過去,我也知道。你過去做過什么並不重要。那是你在其中得以學習的完美的風景。不要被我解釋的方式嚇到。

我稱其為風景,因為它確實是你曾經從中學習的景觀環境。但我也可以稱它為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你通過自己的經歷而得以進化。

如果以洋蔥為例,每一層的洋蔥皮都賦予了你特定的專長 密碼。現在,你是你自己的大師。當你讀到這篇文章時,你就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内在核心。你已經勤奮地處理了所有的一層層的洋蔥皮,這意味着你工作的很努力。其中的一半工作都是在完全的黑暗中完成的,正是在黑暗中你才會發現自己的光。

光之工作者總在黑暗的地方工作,而現在你已經進化成為了一位啟明了的生命存在和可愛的宇宙靈魂。

你現在了解自己是誰了。並且你們知道這個“了解”就是揚升。揚升,不是指離開地球,順着梯子向上攀升到天堂。

真正的揚升是關於擁抱地球,了解她的一切,並逐漸認識她。真正的揚升是與她溝通——你的地球母親,並將你的雙腳深深地根植到她的青草與土壤之中。

揚升本身是所有感官的覺醒,是所有的脈輪一起合諧的工作。

你可能會發現你有一隻猛獁象作為你的靈獸,或者是恐龍,亦或是另一種已經滅絕的動物。怎么可能會是這樣呢?所有曾經已經滅絕的動物都是今天進化了的生命存在。它們離開了地球,去到了更高的維度。所以它們並没有死。你們也同樣不會真的死去。你們的靈魂是永生的,靈魂只是不斷的活在不同的身體中而已。

當下,是一份禮物,請珍惜它。愛當下你所處的這個時刻,愛當下你所做的事。我們將共同塑造未來,因為你絕對不是孤單一人。當你能夠從你的內心感受到和平、愛與理解是你的頭腦需要珍視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會與我和我的天使軍團調頻一致,進而我們將一起前進!

我愛你!

大天使麥可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