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7月4號X級太陽耀斑大爆炸!7月7號天狼星門戶

日期:2021.07.05。
作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axYaTtRUitE

昨天,(台灣時間)7月4號,太陽黑子AR2838衝破太陽表面,迅速釋放出自2017年9月以來的最强的太陽耀斑,這是一個X 1.5級的大爆炸。至此,第25個太陽週期正式開始。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太陽動力觀測站記錄下了這次超級紫外線大閃光(extreme ultraviolet flash):X射線脈衝電離了地球大氣層的外部,造成了大西洋上空的無線電短波的中斷。X級耀斑是太陽耀斑中最强的級別。它們通常會造成最深度的無線電波中斷,以及最强烈的地磁風暴。這是年輕的第25週期的太陽(Solar Cycle 25)第一次釋放出X級耀斑。还有更多的正在醞釀中。在上一個太陽週期(太陽週期24),太陽一共產生了49個X級太陽耀斑。預測人員認為,這個第25週期的太陽,釋放的X級耀斑,絕不會比上一個週期少。當太陽逐漸接近它在2025年會達到的最大活動期時,預測人員預期會有十幾次以上的X級耀斑產生。

發言人稱:“這是多年以來的第一次,電磁干擾尤其罕見。”,這種現像被稱為“磁性鉤針”(magnetic crochet)。耀斑釋放出來的輻射使地球大氣層外部發生電離,從而使地球表面的洋流以每小時60至100公里的速度流動。這些洋流,反過來又改變了地球的極地磁場。與通常的耀斑發生後幾日的日冕物質拋射會造成的地磁干擾不同,在耀斑發生的過程中會產生磁性鉤針效應。磁性鉤針通常會發生在像這樣的超快速脈衝太陽耀斑過程當中。

你昨晚是否無法入睡呢?反正我們全家都很精神,直到凌晨3點以後才入睡。太陽耀斑攜帶著密集的光代碼,會過度刺激大腦與松果體,導致失眠、興奮或者焦慮等症狀。

每年7月的第一個星期,在地球與天狼星之間的一個神聖的能量門戶會被激活,會帶來更高的振動和靈性進步。在此期間,天狼星,我們精神上的太陽,與我們天空中的物理太陽對齊,連成一線。7月3號至7號,這期間,我們會感知到這股能量越來越强。我們可以鏈接這股高頻能量,進行療愈、下載靈感,並在我們內在收穫更大的自由。

天狼星也是具有高度靈性和先進技術的天狼星存有們的家園。天狼星也被認為是通往天堂的門戶,幫助我們連結我們的天使、指導靈、高我、以及去世的親人。天狼星門戶的能量也支持自由、創業、創造性思維和技術進步等等。如果你覺得自己與這個星系有連結,你可能會發現在這段時期內,會下載大量的靈感與信息。

我們天空中的太陽被認為是地球的生命線。太陽擁有孕育生命、提供溫暖、生长食物、發送光明等特質。太陽使我們能夠在地球這個現實中繁衍生息。而天狼星,它的質量是我們的太陽的23倍,因此,被認為是我們“精神上的太陽”,幫助我們激活並轉變到靈性覺知的更高水平。我們天空中的太陽,溫暖我們的肉身,天狼星,溫暖我們的靈魂。

對於許多古老的文化來說,天狼星都與靈性覺醒話題相關聯。在現代占星術中,天狼星也被看作代表自由的能量。天狼星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釋放各種限制,自由地表達真實的自我。這種自由的能量也可以激發靈感,推動我們走出去行动,將目標與夢想轉變成現實。

許多與天狼星有連結的星種們,在這個門戶期,會發現自己能夠從天狼星存有那裡更容易的接收到信息與下載靈感,甚至會回憶起自己曾經在天狼星的生活經歷或者平行現實。

所有這些高頻能量都使7月的第一周成為地球上一個非常强大的能量門戶期。我們可以藉此進一步打開和推進我們的靈性覺知,接收來自更高維度的信息,並在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生活中找到新的自由。

冥想、激活脈輪、激活DNA、激活自由代碼、與你的高我及指導靈團隊鏈接,尋求他們的指引。如果你從事科技行业,也許你會迸發出獨特的靈感與技術創新的點子。

在當前這種巨大的轉變過程中,我們需要盡可能的保持彈性與强大。這意味著保持覺知與覺醒,同時保持落地紮根。堅定的站在我們的真理之中,像一位大師那樣作出選擇與決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