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為你們提供能量的幫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ePkeVdy1Y_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成員,尋找願意與我們合作的人。有很多方法可以跟這個特別的大角星人理事會合作,因為我們現在是非物質的,所以我們在星光界中與很多人合作過,除了丹尼爾,我們还與其他人類溝通,但也可以與你提出的項目合作。

比如說,當你在地球上想有一個新的企業,你可能會去找風險投資家,獲得一些啟動資金。當你想幫助人類提高地球上的意識水平時,你可以來找我們,要一杯獨特的能量雞尾酒,來幫助你做到這一點。如果你有讓地球上每個人生活得更好的想法,也可以來找我們,我們可以動用一些非物質的關係,讓你的想法落地並實施。

我們希望與你合作。我們很樂意教你,告訴你發生了什麼,我們真的對合作很感興趣,並一直在尋找更多的能量引導者,更多像丹尼爾這樣為我們傳話的人。你能做到的,世界需要你的聲音,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聲音也是不同的,這沒關係。

你們和你們的物質層,我們和我們的非物質本質的結合,會誕生出一些新的更强大的東西,而且每次你​​收到這些信息時,就離引導我們越來越近了,因為這些信息注入了能量,這些能量會調整你的頻率,使你成為一個與我們更緊密直接合作的理想人選。我們更有可能通過一個想要服務的心地純潔的人與大家接觸。

所以,當你們繼續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時,也就為我們和我們獨特的振動信號准備好了更好的管道。所以你看,你可以用各種方式和我們合作,我們對所有的提議都持開放態度。我們喜歡聽到你們每一個人的聲音,我們期待著有一天,你們中更多的人能夠聽到,或至少感受到我們的回答。

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切入點,與另一個人的意識融合,因為我們知道我們能幫上忙,我們知道人類需要更多的幫助。人類是時候伸出手去接觸更高層次的意識了。你們都可以對你們的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只要你們坐下來閉上眼睛呼吸,對那些像愛,像源頭,像傾斜到你身上的高頻能量一樣的存有和集體敞開。

我們並不孤單。你可以引導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座人,揚升大師,大天使,还有許多其他想幫忙的存有。我們都在這裡與你們共同創造,一起玩耍,我們把你們當作一個戰壕里同甘共苦的朋友和同事。我們向你們保證,所有的努力都會得到回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