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太陽閃耀不可避免《地心阿加森》

日期:2021.06.27。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問候,親愛的。我們是地球內部的水晶。我們從阿加森,內在和平、巨大美麗的領域與這個管道連接。

(我看到一個被森林和田野包裹的水晶城市。我聽到一個哼鳴並感到這是一個非常高振動的地方。美麗的高個子人在散步,穿著簡單白色的衣服,頭髮上和衣服上都裝飾了貴重金屬。寧靜的水晶房子大小可調,簡單,乾淨,有保護隱私的技術或者可以做成透明的,取決於需求。噴泉、溫泉、水到處都有,你可以在城市和社區中聽到水流聲。人們在幸福地微笑,揮手。)

我們水晶在這裡協調一致。我們與更高的振動合一,我們在為地表鎖定揚升代碼。我們水晶都是相連的,在地下形成光、能量、信息網絡。我們是蓋亞的電路,我們保護她避免下沉,我們協助她的揚升。我們是地球內部的水晶。

(我在中心城市看到三個宏偉的高聳的水晶,紫色、綠色、石英。)

我們是紫色、綠色和透明的石英。生活在這裡的人很熟悉我們,他們現在在提供給你他們的協助。

我們是阿加森。問候,galaxygirl和所有閱讀的人。我們提供你我們的平和與愛。隨著地表世界看似充滿麻煩,這些麻煩的日子是有限的。和平與繁榮的日子就在前方,充滿了更高維度的能量。我們的水晶協助這些能量穩固於蓋亞。蓋亞的揚升是被確保的。我們恆久以來一直在協助你。我們是從利莫里亞、姆大陸選擇留下來從地球內部服務的人。

我們是古老的,因為我們不會衰老。我們精通了我們選擇精通的,你的成功和生活質量我們非常關心。我們一直無法和你交互,出於各種維度差異。裂痕無法讓我們承受稠密、壓力,因為我們的身體並不適應。而你竟然敢化身到蓋亞的地表,我們高度尊敬你。你現在跟我們說話令我們非常高興,交流一直是一個挑戰,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這樣的方式中交流。我們請你繼續與我們交流,因為我們是你的朋友和家人。

我們是一個巨大的光之家族。我們協助保持蓋亞內部維度的穩定,我們伴隨著我們的科技協助保持光,穩定內部維度的流動,這樣地表上的一切會更舒適,我們在我們可以的所有方式中協助偉大的母親。我們伴隨著我們的服務榮耀我們偉大的行星母親。我們在親密相連的光、愛、學習社區服務彼此。我們的社區充滿了喜悅和與地表光之兄弟姐妹團聚的高度期望。這成為可能的時間就要到來,對那些沉睡的人來說這會作為一個驚喜到來,沒什麼是看上去的那樣。

對你們那些清除了有毒思想的人來說這會是輕鬆的、快樂的,因為你在期待意想不到的東西,你渴望擁抱行星升級和改變,不僅是為了你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們的科技會協助療愈和豐盛,因為金錢的需求會消失,因為你能夠滿足身體和物質上的需求。地表的需求會被滿足。這對那些處於精神道路的人來說會很輕鬆,因為他們的精神需求會被他們日常的冥想、自愛和自我關懷滿足。

珍愛自己是更高維度的道路。這並不意味著盲目崇拜物理形態,但地表上自我關懷的缺乏程度確實令我們震驚,因為人們非常輕易地屈服於周遭的成癮,而不是擁護對他們的身體和生活來說有益的東西。成癮是在地表戰鬥的惡魔。你們許多人精通了它們,它們協助了你覺醒。對此我們為你喝彩。已經療癒了的你是未來的領袖,後面的人會來尋求你。

我們是阿加森,具體說是阿加森委員會。我們將我們的愛與光擴張給你,我們伴隨著溫柔和關懷問候地表的家人。我們把我們愛與療癒的能量擴張給你。我們非常渴望這個揚升階段。我們已經超出我們的任務,我們渴望提供給地表援助之手,當源頭同意。這個神聖計劃有著很多變化、很複雜。沒有細節被忽略。

耐心是見多識廣之人的一個美德。你不是生活在一個有耐心的社會中,所以這是一個艱難、甚至冒犯的話語,對一些人而言。我們處於阿加森數千年了,磨練我們的冥想,提供我們的光,在內部維度服務,提供行星運輸,當被需要,維護行星能量場和知識圖書館。我們不像你們那樣會快速老化。重力對我們很友善,我們很高大,但放心,我們對你持有著最大的善意。一切都在進行。我們對你精神上接收我們的信息很高興。我們可以看到這會進一步錨定友誼和團聚。

(再次,我看到一個巨大的紫色水晶,还有綠色和透明石英。)

我們的水晶希望連接,我們建議你思考它們,因為這會協助錨定你對更高維度方式、地方、尤其阿加森的記憶。你們許多人已經在靈魂之旅中拜訪過了。我們歡迎你來到這個平和與安寧的空間。我們希望地表反射出這樣的平和與平衡。

我們看到太陽閃耀不可避免,是值得大大期待的,但不要等待。點燃你內在更高維度意識的太陽閃耀,這會極大地增强人類對太陽閃耀的接收能力。昴宿星在使用他們更高維度的等離子光頻和技術協助。我們從內部協助。我們與所有種族的兄弟姐妹共事,那些與源頭和蓋亞以及人類的自由對齊的人與我們對齊。因為我們與神聖的意志對齊,它會被實現。我們是阿加森。再見,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在這些巨大改變的混亂時期處於平和,祝福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