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物質體驗《父神》

日期:2021.07.0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FM1M8dWa3KM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物質體驗。你們都是在物質中體驗的靈魂,但是很多人認為自己只是物質的存在。

物質的存在不是永恆的,因為這是一種能量的特殊狀態,只有在相對性的世界中才能體驗到。

物質中的體驗是特別的,精彩的,但同時也是艱難的。你們都是勇敢的靈魂,但是就算是最勇敢的靈魂,也難以避免在物質中迷失。

所以,你們不要責怪自己曾經犯下的錯,這也意味著更多的去原諒自己,原諒他人。

在物質中的你們,忘記了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當然也不知道他人真正的身份。你們在物質中的體驗,也是限制和分離的體驗。

這與永恆實相中的愛與合一不同,在這裡,你們會不斷尋找那種愛與合一的感覺。

你們都渴望在親情,友情,愛情,或者是其他的情感聯結中感受到合一。這是你們這幾千年來都在追求的,而且是無論多少的物質財富積累,都難以滿足的需要。

在合一之中,你們都處於愛的懷抱中,不會知道分離和孤獨是什麼感受,當然也不會感受各種各樣的痛苦。

為了更加深切的領悟愛與合一,你們選擇從那個永恆的愛之海洋中離開,去到不同的物質或者精神世界中游歷。

總的來說,物質世界中的體驗是最艱難的,也是最神奇的。你們也許經常抱怨自己的生活,總是有各種不如意。

有著付不完的賬單,还有各種情感上的痛苦和糾纏,以及身體心理的不適。

這就是物質中的體驗,讓一切的感受被體驗到,愛與恨,喜與悲,各種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而如今,很多孩子,已經在物質中體驗夠了,想要回到愛與合一的源頭能量之中。

這是你們每個人的選擇,繼續物質中的體驗,執著於抓去一些虛幻的存在,还是跟隨蓋婭的轉變,一起到達新的世界,回到充滿愛與和諧的實相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